少女與狐.jpg 

(少女與狐)

前陣子...大概是兩個月還是三個月前畫的黑白稿

不過實在是因為拖太久了........往往拖過一個時間就會很懶得再去動它

(看來這張變成了犧牲品,說起來現在也忘了當時是什麼樣子的創作動機

我真的是很會拖.....(明明都已經開始貼網點了.....=.=

然後要做什麼都要憑感覺

畫圖憑FUˋ讀書憑FUˋ交男朋友憑FU(欸?

總之沒有FU就會很懶得去做,這樣子好像滿糟糕的

南方大表哥說,要把毅力當作一種習慣(是這樣說的吧

看來我還距離很遠很遠

因為我現在又一時興起跑去畫別的圖了

希望有一天能夠補上去啦..哈哈..

 

今天沒有什麼事情

畫了一堆練習骨架的小人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不管怎麼畫就是覺得很奇怪

慢慢的就越來越只喜歡畫大頭,頂多畫到上半身

不過一連串的大頭,畫在漫畫上,就會變的非常明顯

(就是整個畫面都是頭這樣)

雖然我實在是不喜歡先打骨架...可是有打有差,真的是很必要~

------------------------------------------------------------------------

前幾天在某個網站看線上連載

看到了依歡老師的作品~

我一直都很喜歡依歡老師的作品,因為他的作品總是讓我看了會停頓下來想想或是玩味

我總是覺得,老師的作品帶有文學味道了~真的就是覺得如此

所以我翻了幾頁...實在是大為震驚,馬上就把網頁關掉

到博客來把整套都訂下來XD!(大家要支持台灣正版漫畫喔~)

剛好博客來在黃金週,那套漫畫剛好又是比較久以前的,所以打折下來只要67元~

不過也因為時代久遠,所以好像在調貨中,不知道能不能調到~

真希望不要斷貨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