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敗的有點大...只能說網路購物真的太方便了

不知道為什麼實品的價錢跟網拍的價錢比,就是會覺得網路上的價錢便宜一點...

可能是麻痺了還是怎樣~下標下去等貨到就可以,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東西>"<

870-2.jpg 

在Applenana買的鞋子.......

因為沒有穿高跟鞋的經驗,所以第一雙想說買好穿一點的,免得第一雙印象太差從此對高跟鞋產生嫌惡制約,或是只穿了幾次就再也不穿也是挺浪費的

所以索性就買貴一點的,靴子就明年再說吧

目前試穿真的覺得很不賴,實品超漂亮

就是會讓你看了之後捨不得穿出門的樣子(那你幹嘛買啊...)

另外還在這家買了褲襪跟束褲,雖然效果沒有像是賣場上形容的那麼神奇,但是是真的很好穿

因為這家都是MIT,既然是MIT那麼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Applenana家的鞋子我目前已經買了4雙了,除了一雙是因為我自己不相信nana抓的尺寸導致太大...其他真的都很好穿~

賣場如下,可以參考看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pplenana888 (露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infinityoanna (奇摩拍賣)

 

image.jpg 飢餓遊戲3: 自由幻夢(這封面好美~~)

這本的第一集跟第二集我都已經買了~是相當不錯的作品~

這本書探討的主題很多,我也是經過朋友推薦才去買的,果然是很值得一看,一打開書就停不下來

至於書評網路上已經很多,畢竟這本真的很紅,似乎已經開始籌備要拍成電影,不過演員名單好像到現在還沒下來就是~

也是看到了這本書之後

我開始想如果要創造出一個漂亮的作品,需要更多的知識跟閱讀的經驗,更需要去分析ˋ比較ˋ融合,

創作不是稍加改變原作的抄襲,更需要有自己的想法跟觀念,而屬於自己的想法跟觀念,是需要透過大量的閱讀跟歷練才會有的

只有能夠感動自己的作品,也才能夠感動他人

雖然我對自己的作品一直都很要求縝密的邏輯及加入更深一層的想法,有時候甚至是道德的倡導

但是材料的部份我還有很多不足,不管是閱讀還是歷練方面,所以能夠畫入故事的部份總有一天會遇到瓶頸(我的地域文學快用完了ORZ)

除此以外故事的精彩度,分鏡的掌握,對立,衝突等等的,我很容易為了符合邏輯的要求跟安全的考量而安排的不夠創新

有的時候,即使你有理想,但是你的作品不符合市場,這樣也不行

就像獨樹一格的Sound Horizon樂團國王Revo也曾經說(大概),他有很多東西想傳達,但是不用流行樂來說的話是沒有人要聽的,所以一定要寫流行樂

(說到這裡我要再一次強調: 依歡老師是我很敬佩的漫畫家)

所以最近去書局都會尋找關於創意跟劇本創作的書,只是有點不知道從何找起,所以...

有推薦書籍的人請告訴我吧XD感激~

另外我跟這筆定單一起買的漫畫......2345集都已經到了,第1集就是調不到貨~~我不想買斷頭書啊~~

 

除了書跟鞋子以外買最多的大概是衣服...

東京著衣在特賣會結果我就買了一堆...

每次都邊買邊罵說真是太過分了~~結果還是一直下標ORZ

有的時候會採到地雷,買到不合身的,或是有色差的,或是偶爾出現的瑕疵品

可是下次你還是會下標.........總之模特兒真是太重要了!

好的模特兒會放大你的衝動指數!!真是太糟糕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點網拍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