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方大表哥那收到的新年禮物~

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jpg 

poor大表哥不斷被我強迫聽SH的黑暗旋律

在最新的專輯Marchen裡面有一首就是在講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覺得這首真的很有意思

(不過原因可能是因為,專輯裡收錄的曲目我只聽過幾個故事,這是其中一個)

他被我強迫聽了那首之後,我們開始討論起白雪公主的劇情

然後我們發現Revo寫的這首版本可能是"黑暗版"的白雪公主

就是...白雪公主跟皇后搶國王,七個小矮人跟白雪公主的不尋常關係,還有王子是戀屍癖等等的糟糕劇情

然後他提到: 你知道睡美人也有糟糕版本的劇情嗎?

這個就殺了!因為我只知道白雪公主的黑暗版本

他就允諾說,我會寄給你

 

然後今天我就收到這本書了XDDDD!!!!!

我真沒想到我會收到一整本的糟糕童話~鵝鵝鵝鵝

他順便附上新年賀卡,寫著這本書有過火開光過,還附上兩枚金幣巧克力給我趨吉避凶XDDD

我隨手翻了幾頁....噢...天啊...這故事真是太...讓我歎為觀止了(掩面)

總之純潔的童話故事都可以跟性及血腥扯在一起

不過後面的附註又說的很有道理,在一些譬喻隱喻的意象上,那些物件的確就是暗示著什麼~

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修練吧~改天我要好好來拜讀這本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