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俯角

俯角1.jpg 

(怎麼還在延續古裝癮ORZ)

在創革看到一個畫的很不錯的角度,所以試著畫畫看~

2.情境練習

情境1.jpg 

結果是沒什麼FU,少男漫畫我要多看一點

3. 女體練習

女體練習.jpg 

我很喜歡畫女人的身體,女人的身體很美

感覺軟軟的,柔柔的,很有美感

 

然後我不要再古裝癮了,可是每次要腳色設計我就腦筋一片空白~

所以就拿玩過的網路遊戲腳色設計來練習骨架

以下一系列是仙境傳說的3轉轉生衣服設計,純粹參考衣物

4. 浪跡舞者

浪跡舞者.jpg 

(驚!SM女王!)

我自己有練一支...因為浪跡的設計實在是太漂亮了,又不會太暴露(跟二轉的舞孃比起來)

然後還有大暴雨太威了...所以花了一個月左右練了一支,結果3轉之後就不太玩了XD(這傢伙真是...到手了就不珍惜XDDD)

5. 咒術

咒術.jpg 

始終沒有練成的職業(殘念),我覺得實在是很不好練...再加上RO機器人一堆...根本不可能搶的贏...

可是我覺得這個職業很帥又很強,雖有人說女咒術真是全RO最醜的職業,但我是覺得還滿酷的

本來是想畫兩個人一前一後啦...結果男咒術不小心畫太大...就變成背景效果

6. 遊俠

遊俠.jpg 

不知道為什麼三轉以後沒人要的職業......攻擊使用弓箭or陷阱or狼咬...我覺得滿強的啊,大概是單練型的腳色(?)

在遊戲裡就是綠綠的一片活像是叢林野戰部隊的~不過官方公佈的腳色設計圖畫的很好看

畫女遊俠時心裡一直浮現安潔莉娜裘莉還有飢餓遊戲裡的凱妮絲...於是就給她加了辮子上去

男遊俠是憑著印象自由發揮亂補上去的,衣服錯誤請見諒XD

7. 妖術

妖術.jpg 

第一次嘗試的角度,胸部越畫越大了...

三轉前沒人要三轉後搶到缺貨的職業。

可能是三轉前實在是實用性不大,而且又很難練,組隊的時候用處不太大...當然轉SP是很需要

招式鑽石星塵非常的漂亮,還可以召喚元素精靈,遊戲裡的衣服也很好看~

..........男妖術太醜了所以無視。

8. 大主教

大主教.jpg (好痛喔...跌倒了)

RO裡的本尊...主要都是玩這支...

從腳色設計應該是看的出來是補血用的,但是三轉以後就是1鍵打天下,也就是按一個鍵就集體補血跟祝福這樣...

其實玩大主教真的滿累的,因為你要一直盯著螢幕顧隊友...要是有人掛了你就要萬分歉疚這樣...

所以忙的時候我都把浪跡放著唱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咦)

 9. 神工匠

神工匠.jpg 

我覺得這職業很漂亮,只是在那之前會很難練...應該說這是單練系職業

我沒辦法一個人很無聊的去單練XDD

妹看了說: 你終於要轉型(畫色情風)了嗎?

 

還有其他的職業可能有機會跟FU再畫吧,

不過騎士系列的我是沒什麼興趣...

 

然後這篇根本就是在講網路遊戲吧XDD

我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畫同人圖這麼的愉快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