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主題要把RO剩餘沒畫的職業畫完了!! 這次募集了RO版的巴友獻出自己的兒子或女兒給我當MODEL!!

1. 十字斬首者

十字斬首者

還在自己創作階段,PO上去後有巴友說:  某狗:「散魂鐵爪~~~!!」

真的是散魂鐵爪XDDDD你看連耳朵都畫上去了

 

 

(其實那是尖角...好啦我知道不像!!!)

 

 

 2. 子貢大的男修羅

男修羅

近來第三次畫的正太型腳色XDD
第一次畫子貢的主教兒子有點害怕,第二次是盧恩...第三次是子貢大的修羅兒子!!
不知不覺的的變順手了~~~我要謝謝子貢大幫我克服正太恐懼症啊XDDDDDD
這次塗了黑髮,加上頭飾等等的果然感覺不一樣!!!個人覺得這樣設定的修羅很萌啊~~~
這個小男孩指日可待,十年培育計畫!!
(子貢: 住手!!!那是我兒子!!!!)
因為是正太型腳色,所以沒有畫上官網那樣的肌肉糾結的身體~~
那樣看起來....應該會很嚇人...

 3. 朋友的雙男主教

叔叔和小玖.jpg 

-欸,同行的,應該要培養一下情誼的不是嗎?
-.......你再繼續靠在我身上,我就揍你。
4. 男十字斬首者
男十字斬首.jpg 
M的!!
我不是說不要讓我在餐桌上看到魚嗎!!!!!!!!!!(怒)


根據這位美少年的家長的設定畫出來的銀河美少年(?)
應該還算青春洋溢吧?
因為我看不太懂家長的側邊描述,我說有點抽象,他就說就是不良少年就是了XD


雖然是在爆粗口,可是拿起叉子發牢騷實在是看起來...不怎麼有威脅性。
(怎麼辦我覺得這樣的不良少年好可愛啊XD)

原本是要畫劈桌的,但是囿於紙張大小只好作罷
5. 女皇家禁衛隊
女皇家.jpg 
可愛的女孩就是要配上甜點^_^
這張的胸部含蓄了...因為要配可愛的女孩!
娜吉亞的女兒很可愛,
讓我畫了很久沒畫的風格,畫起來很愉快
(在下女人喜歡畫御姐,男人喜歡畫熟男...總之就有點年紀的...)
依照家長的要求,天真外加單純...天真外加單純...
我覺得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女皇家在遊戲中的造型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女皇家以前的都很壯...看起來像是頂著女頭的男玩家...(誤)
但轉了女皇家總算是熬出頭了~

 6. 男十字斬首者

Guillotine-Cross.jpg 

其實溫柔熟男發起狠來才恐怖呢~


你不要隨便把人家兒子弄獵奇好不好!!!!!!!!!!!!!!



把人家的吐司移除後,差點連惡魔髮圈也畫不下去(汗)
畫此圖最愉快的過程是噴血
想畫的是用冷靜的表情徒手把怪打爆......但是還是要很溫柔~
好吧...我累了ORZ

 想練彩圖想練彩圖想練彩圖想練彩圖想練彩圖~~~~~~~~~~~

 

 

7. 馬上就實踐的機械工匠!

Machenic-彩.jpg 

陰沉,狡詐,奸商!!!

 

亂加背景版

Machenic-彩+背景.jpg 

8. 基因學者

RoGenetic.jpg  

 

 

看起來有點恐怖的色系

實驗筆刷用!

 ...其他腳色持續創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