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意義不明) 在巴哈創作版認識的好友鮪魚~佛心來的幫我畫了一張我家浪跡女兒的肖像畫

以下是我的浪跡: )

浪跡2.jpg 浪跡1.jpg

練了大約2個月的浪跡舞者,很喜歡浪跡的造型~漂亮性感+可愛

加上大暴雨簡直就是神招,所以就練了一隻起來: )

因為之前有幫鮪魚畫過他家的可愛女兒,所以鮪魚也幫我畫了一張,感動到不行的說~而且還有上了顏色,我只畫了鉛筆圖還真是不好意思ORZ

以下是鮪魚的圖~~

1. 正片版

 浪跡女兒by鮪魚.jpg

垂死天鵝+咬花+紅暈,

鮪魚大挑戰了一個我現在還沒挑戰過的姿勢,他對於骨架的掌握非常在行~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溝.......>/////<鮪魚筆下的乳都線條很棒!)

旁邊還有灑小花,一整個感覺青春活潑可愛加俏麗

(這樣講好像很不要臉的在稱讚我女兒,但我是在稱讚鮪魚的畫!!!)

我真的很喜歡,很感動喔~謝謝你呀鮪魚大XDDDDDDDD!!!!!

2. 負片版

鮪魚幫我畫的浪跡女兒-負片.png 

負片版的女兒,這顏色我也好喜歡

負片以後就可以一清二楚的看見鮪魚的用心~那乳...那腿...都有美美的淡粉紅紅暈

感覺很粉嫩,真的很漂亮

(怎麼老是在注意乳...)

鮪魚大生圖的速度簡直就是怪物...........鰻魚如是說

為了報答他,有空我也要生圖ˋˊ!

以下是鮪魚大的家,裡面還有很多的創作+美圖,歡迎點進去騷擾她(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