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12月底投稿後,盼了很久...終於盼到這個時候~終於公佈少女短漫賞入選名單了~

星少女封面.jpg 

( 賴安老師這次擔綱封面,柔柔的感覺好舒服啊~)

11點半跑去書局詢問星少女進貨沒,店家說至少要等到12點以後喔~

於是我在1點多時看完妖精尾巴就騎著小噗噗到書局去~一進去就直接問: 書來了嗎?

店員也還記得我,說有了~就在那邊~於是我歡天喜地又帶著超級緊張的心情買回家去

(一直想店員會不會覺得這麼大一個人還一直詢問少女刊物來了沒XD)

一回到家打開膠膜__其實有點不太敢看的感覺__心裡還一直擔心會不會發生當初投稿規格錯誤而根本沒被受理的情況... ...

從後面翻了以後看到了...

入選縮稿.jpg  

媽咪>x<!!!!我入選了~~真的是看了一直笑,拿給妹妹他也忍不住一直笑,那種笑不是很得意那種,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笑出來了

他還說要把他截下來當紀念~看來我沒有很烏龍的把投稿規格弄錯啊XDDD

我的稿夾在眾多高超入選作品的中間,結果發現我是稿子最淡的XD幾乎很難看的清楚五官長相...

客觀來說這次入選的全部都是超高超的水準表現(除了我),可想見在篩選的過程中一定有很激烈的廝殺

因為是第一次投稿什麼經驗都沒有...也不知道線條要畫的多粗才能被清楚印刷出來...

可是我的龜了整整一季來完成這份稿子,被選中真的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編輯部大人跟老師們給我這個機會~~

我想這次沒入選我一定會覺得很挫敗...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好像又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跟信心

等到有時間有機會我一定會繼續投第二份稿的!!

 

最後附上南方大表哥師傅為我畫的一張燕語晴空的圖^^

燕羽晴空.jpg光是看人物設定就有夠讓人不好意思的(羞爆)對不起我真的很老梗...ORZ

超級超級感謝我的摯友兼師傅南方大表哥~其實他在很久以前就畫好了(2010.10.13)

只是我堅持要到入選名單公佈才貼上來~~

他畫的實在是太有感覺了,讓我看到時驚呼連連~~~這種水墨風格很適合古裝故事啊!!!

男主角畫的很帥~女主角則是很可愛~完全都把人物的神韻掌握到了~

也感謝各位被我盧著看我作品的好朋友們~還被我盧講講看看完的心得XD

謝謝因我入選而入手星少女的朋友們的支持~

真的感謝你們的建議與支持,點滴感謝在心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