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辯護.jpg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這部,一直覺得這部少男漫畫的畫風深得我心,和阿薰討論後就動心了

我很喜歡他畫的男人,簡直就是美男天堂女人的身材也畫的很棒~

雖然以劇情來說其實是有點沉重,但是為了他我就把他敗下來了

修賈爾2.jpg  

(初次出場的修賈爾)

當然也沒有這麼動機不單純啦哈哈...主要是被作者的畫工給震懾住,

很欣賞少男漫畫對於分鏡的掌控力,還有各種充滿速度感的場面

因此很早就再想要收藏哪一套少男漫畫,如果要收藏的話當然是要收藏最喜歡的畫風了~所以我就選了這一套~

(修賈爾再來一張。)

修賈爾.jpg 

吾...帥爆了!!(發花痴中)

但我還是沒有動機不單純,但我去年有拿他試刀畫了一張...

玖卡魯.jpg  

(此時說動機不單純已經毫無說服力)

雖然現實中我最討厭數學,也不喜歡抽菸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被他煞到了。可能我很喜歡這種冷酷型的腳色吧!

雖然之後他領便當了實在讓我很難過

 

惡魔辯護的故事進行到後面其實已經沒有在辯護...其實像這樣的題材我也很好奇他能夠發揮多少段...

但是就他的畫工來說還是讓我覺得收藏很值得的~~

故事的話...可能我要多看幾次才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