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家主教女兒

晨晨2.jpg  晨晨.jpg

繼上次收到鮪魚送我的冷豔舞姬的女兒畫像後,我又從貢貢那邊得到了兩張獎品XD!

這次是我家的主教女兒,一個看似溫柔其實很能言善道的孩子

先上Q版:

我家晨晨

貢貢的圖非常可愛!記得某次他的跟風噗,對子貢的圖的感覺是_____

大家全部填上可愛XDDDD!!!!!!

可愛幾乎就是貢貢的代名詞了,他不只圖可愛,連人也很可愛

說話方式什麼的都超可愛XD~~!!(常常因為貢貢笑翻在電腦桌前)

可愛的貢貢畫了大人版的晨晨

我家晨晨^^  

一整個就是溫馨........我覺得貢貢很有畫療癒系圖片的潛力呢!

感覺看到他的畫都被治癒了! (雖然他本人說,他其實想畫BL!!!XDDD)

一開始主教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染紅,現在看到貢貢的圖,覺得還是天藍色最適合晨晨了^^

貢貢也因為我的龜毛挑了好幾個眼球的顏色(對不起XD~~)

貢貢的底色背景配了粉紅色,其實我覺得粉紅色跟淺藍色其實是很麻吉的顏色呢~

我自己穿衣服也會粉紅淺藍配^^

非常感謝貢貢的禮物~~真的很漂亮很可愛喔!!!謝謝你^_^

 

最後附上貢貢自己做的小動畫~~XD

【RO】アコ系のきゅっきゅっきゅニャー

 

 

想要拜訪貢貢請到這裡: 

★黑魔道士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