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Ryan  

(鏘鏘~我家的翎羽跟Ryan^^)

那天PO了自己的小孩之後,

我的兒子們  

女兒們.jpg  

認識了好幾年的好朋友阿薰突然說要幫我畫孩子們的同人畫XD

阿薰挑了男右1的Ryan跟女右2的翎羽畫

阿薰的圖很可愛,他很擅長畫超可愛的圖~相較我是越畫越老^^"

最後一次我們交換圖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次互相畫真的是非常開心^^

因為阿薰家的女兒超級可愛,不管是設定什麼的感覺都好青春活潑

可是她丟設定圖給我我發現我冏了,

e9ab1a08c29f9390d03035a5d902ea97.jpg  

因為他已經是可愛MAX所以我不可能再更可愛了fuu.png  

所以只好畫了青少女版

水優+草緒1.jpg  

他們是水優跟草緒

我的感覺是,水優比較活潑俏皮的可愛型,草緒感覺是偏溫柔的可愛型

所以就這樣子畫^^

本來只有草稿,但是因為想要練習一下線條穩定度,所以就把他完稿了^^

畫少女很愉快,我會再更努力!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