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完全設定畫級.jpg  

那天跟人約在台北車站,等人時順便到墊腳石去晃了一下

墊腳石的漫畫頗多,不過我最近沒有什麼要買的漫畫,無聊之際就看一看放在漫畫後面的畫冊

於是就被這本色彩頗為鮮豔的畫冊給吸引住了!

關於鍊金術士系列其實我只玩過第一代跟第二代,算是很耐玩的經典遊戲

不過鍊金術士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因此對一系列的印象都還不錯,

加上這本光是封面就好有質感,於是當時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下來

(個人買東西的喜好,其實是很"一見鍾情"式的...說不上什麼標準,總之一切憑感覺)

回家之後上金石堂網路書店一看,發現大家都還滿推薦這本的,於是二話不說就把他買下來了

(鍊金術士的畫冊,推薦的人都還滿多的)

書拿到以後翻開來看,我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

裡面用的紙質很不錯外,岸田Mel老師的畫功簡直就是不得了啊啊啊啊yay.png  

以他畫的女生來說並不算最吸引我的畫風,但是他畫的男生一整個打到我

當然我最欣賞的是他的用色,設計,跟上色的方法

買了這本我覺得我可能會買畫冊買上癮...XD

因為人是喜歡欣賞美好事物的動物嘛XD!

另外看到德珍老師的畫冊也好喜歡,畢竟我畫古代風畫的還滿多的

或許是很值得參考的畫冊

先觀望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