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O1.jpg  

因為看見網頁上的廣告而連結進去發現的衣服網路商店

和Lativ比起來同樣是強調台灣生產製造的(雖然並不全然是),

現在台灣成衣業的處境還滿艱困,所以我就想說捧場一下

PAZZO最大的特點就是,他的衣服比Lativ有設計感多了!!

感覺版型都比較特殊,因為Lativ的款式大多很保守很安全

然後他的網站是請外國的Model去拍...雖然看起來甜美可愛

不過我覺得這點其實不太好

因為那個Model的身材跟東方體型比起來還是有差,她的腳又細又長又直,身體很窄

而且PAZZO拍照拍的很少,

所以一件衣服可能就只拍個一兩張,不會每一個顏色都拍

再加上拍的角度很少,大部分都只有正面的照片,有時候還會截掉一部份,

所以參考照片完全不保險,這是我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

 

目前買了好幾件,我卻也退回去好幾件

其中兩件是妹妹買的,

一件是兩件式,因為裡面的小可愛太薄太透所以退回去

一件則是版型非常奇怪,前後ㄩ字領都做的太低,往前拉也不是,往後拉也不是,所以退回去

其他幾件退回去大多是因為穿起來不適合我或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但幸好這家都有提供7天內的猶豫期,總之你試穿之後不喜歡二話不說就可以退回去

(p.s. 這是法律給消費者的保護,其實所有特種買賣...我指網路商店等,都應該要有這樣的服務)

 

但還是有幾件很合意的

像是這件

PAZZO2.jpg  

它的胸線抓皺做的很低,所以我才買下來

(從胸口做抓皺的,會有膨脹效果,只適合很瘦的或是想要豐胸效果的女生穿,我穿起來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他的蕾絲拼接也接到很下面,所以裡面一定要穿內搭就是

(p.s.裡面那件內搭是我在Lativ買的BraTee系列的小可愛,強調穿了就不用穿內衣,雖然沒有鋼圈但穿起來意外集中,還滿實穿,非常推薦。)

我媽買一件黑色的,不過...黑色的洗過以後,蕾絲部分似乎會有點褪色,所以我猜測這家的黑色衣服蕾絲部份都會有這現象

所以米色比較好,不過這家的米色衣服實際上比網頁上的照片還要黃,這點要稍微注意。

 

另外一件雪紡風(第一次挑戰無袖)

PAZZO3.jpg  

我在白色與粉紅色還有淺綠色之間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選擇了淺綠色

這件應該是我買的那批之中最喜歡的

最喜歡的部份是前面的垂綴剪裁,看起來很隨意但是還滿漂亮

重點是穿起來很透風很涼~很適合夏天穿~

 

所以來做個總結(你寫申論啊你): 

一. 缺點

    (一)版型不合的情況常出現

    (二)照片與實品不符

    (三)價格不算便宜

二. 優點

    (一)客服態度親切,回信速度快

    (二) 無條件退貨

    (三) 寄貨速度快

 

相較之下,Lativ雖然樣式簡單,但幾乎不會踩到地雷(那樣的款式也很難踩到地雷)

而且價格便宜,耐穿耐洗真的超讚!

所以要買造型的就是PAZZO,要買耐穿簡單的就是Lativ!

 

附上網頁,可以參考看看: )

PAZZO

Lat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