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滿瘋黑暗教會的創作的~連續畫了好幾張都不想停

昨天在舊翻噗浪訊息發現了這張

晨晨by鰻魚  

是鰻魚送我的圖~~~~~~~~~~他幫我畫的我家晨晨~~~~!!!!!!!!

上面還大大的簽了2011.4.4!!!!!!!!!!!!!!!

晨晨: 

晨晨2.jpg  

 

然後我昨天才把他翻出來~~~~~對不起~~~~那時候不知道是忙什麼,不小心忽略了

請你原諒我>"<

+++++++++++++++++++++++++++

說到鰻魚,其實就是叔叔N的家長~

鰻魚的畫風清新優雅,帶有一種恬淡憂鬱的氣質

這張晨晨看起來也是柔柔的好甜美....然後胸前感覺呼之欲出(好美的胸部線條)

不過不常能看到鰻魚的作品,所以這張真的超珍貴~(再一次對不起...)

 

然後,黑暗教會的主劇本是鰻魚在寫的,

臨時加進去參一腳的晨晨給你添麻煩的話,真的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黑暗教會的基本設定,

讓我們好像連繫在一起,很有歸屬感(告白了)

也希望故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大家能夠結合的更緊密! (好任性的傢伙啊)

 

一樣附上鰻魚的部落格位置

其實鰻魚的背景音樂,我每次聽到都好鼻酸,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Starry Sky

唉.........真的好懷念那時的美好回憶啊,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催淚yay.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