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2f4b9f6234f24e1e26af1aa10ed3eb.jpg  

其實是我太想要秋阿刀的贈圖,所以教唆貢貢去踩秋刀刀家的人數hit222shyBlush.jpg

因為我剛好踩在221所以感覺好懊悔喔~

FC2的記數規則又跟pixnet不太一樣,所以就算重複更新還是踩不到啦yay.png   

剛好貢貢在線上我就教唆他去踩數字了大笑.gif  

(教唆要件: 使人產生特定犯意+雙重教唆故意,符合教唆要件所以我教唆犯構成要件該當) (去死)

 

然後最近我們很喜歡玩換裝換身體這個梗,所以就...

晨晨感覺好像王子超帥的~~那個胸超美的...湛藍的眼睛充滿著澄澈感,好美

小普利穿女裝完全不違和啊!!!真的好可愛的說 (那個腰啊~~~~~~掩面)

總之收到這張圖覺得超滿足的~~~~~~~~~~~~

秋刀刀謝謝你我好喜歡你的圖呀!!!!!!!!!!!!(亂奔)

 

然後想要參觀秋刀刀的圖,麻煩各位往這邊走喔~

隨心所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