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杯盤光影.jpg  

2011.10.04晚上我和Daisy,摳摳一起去北車的咖啡弄聚餐聊天

咖啡弄是人氣很旺的下午茶店,不管是什麼時候去都很多人,聽說還出現過排隊排到NET的情況,所以要去咖啡弄一定要先訂位。

一上2樓,迎面就撲來甜甜的香味,咖啡弄的門口總是有很多客人在等待~

來看看拍的很美味的Menu

1. 鬆餅類

咖啡弄-鬆餅.jpg  

2. 冰淇淋甜點類

咖啡弄-甜點.jpg  

3. 飲品類

咖啡弄-飲品類.jpg  

身為甜食控的我看到Menu就忍不住要流口水了

咖啡弄有規定低消,每人一定要點一飲品

上次我點了茉香蜜桃冰茶,覺得超好喝,這次就換換口味點了香蘋葡萄冰茶

咖啡弄-香蘋葡萄冰茶.jpg  

冰茶裡面總是堆滿了很多水果,不過說真的,和葡萄冰茶比起來,蜜桃冰茶好喝的多

葡萄冰茶的味道像是葡萄+黑櫻桃的味道,喝起來是單一層次(裡面的水果好酸)

但是蜜桃冰茶味道非常特別說不上來,不會太甜非常好喝,而且味道的層次很多,底下沉澱的蜜桃大概也是加分的關鍵

下次再去的時候,我還是要點茉香蜜桃冰茶~

咖啡弄-法式奶茶.jpg  

這是Daisy點的法式奶茶,喝起來非常濃郁,

味道就像是牛奶裡面加糖(小時候超喜歡在牛奶裡面加糖的)

杯子的形狀很特別,剛拿到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喝XD

咖啡弄-拿鐵咖啡.jpg  

因為晚上碰咖啡因的我就完了晚上不用睡了,所以這杯我沒試喝

很特別的應該是它附贈一根糖棒可以攪著喝吧XD

聽摳摳說好像要攪進去才會比較好喝~旁邊的餅乾應該是可口乃滋

 

因為三個人去所以我們就點了兩盤鬆餅,

一個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咖啡弄-香蕉巧克力鬆餅.jpg 

上面一樣是4片鬆餅+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兩截香蕉,一球cream還有一小杯巧克力醬(看圖不就很清楚了嗎XD)

香蕉剛好是盛產季,所以現在的香蕉滿好吃的,

前陣子去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因為夏天的草莓不是盛產,所以草莓非常酸...最後只吃掉草莓以外的東西

這盤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他的巧克力冰淇淋,非常好吃,裡面有巧克力碎片,非常濃郁

咖啡弄-抹茶紅豆鬆餅.jpg  

再來是抹茶紅豆鬆餅~

就是一球抹茶冰淇淋,奶油,還有拌煉乳的紅豆餡了~上面那個黃黃的是栗子~

鬆餅上面鋪紅豆餡吃起來很讚~雖然我不是喜歡紅豆的人,因為我總覺得紅豆的味道很甜很膩,

但是這吃起來不會很膩~

 

總之我對咖啡弄的評價真是相當高~走精緻路線又非常好吃深得我心

另外的鮮果鬆餅我也滿想吃吃看的,還有咖啡弄的蛋糕類我也都還沒吃過~

有機會再來個咖啡弄Par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