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jpg  

拖了很久的8000hit贈圖,是鰻魚踩到的,不好意思我拖了很久,總算是交圖出來了>"<

每張圖對我來說都是好練習,因此也感謝踩到hit的朋友們^^

不囉唆直接放圖!

伊帝亞  

這張是鰻魚家的伊帝亞,是個帥哥樂師

鰻魚說我可以把他畫的三八一點,可是畫三八是什麼樣子啊XD

但是有一點設定我一定可以畫的很開心的,就是他是帥哥

總之只要是鰻魚創造出來的孩子每個都又帥又美的!

以上是貼材質+打光版本,其實最原始還沒加特效的是以下:

伊帝亞原始版本  

顏色比較深比較鮮豔,後面的雲已經模糊化了,但是我忘記存下還沒模糊的樣子XD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版本)

整張畫完以後覺得還是很有多不足的地方,像是光影應該要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考慮打光量,先規劃出來

要考慮的事情也有很多,不過覺得很有趣,

再開下一張繼續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