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感覺特別有氣氛,因為從很多朋友那邊收到了祝賀的賀卡,

非常謝謝各位朋友們的心意,以下就放今年收到的賀卡來炫耀一番(依照收到的時間排列)

1. 來自小穎的新年&聖誕賀卡

2012新年快樂by小穎.jpg

這張的配色,風格還有畫法我都超喜歡的! 後面的梅花點綴讓整張還帶有中國風的感覺w

金星&冥王星by小穎.jpg   

冥王星以及金星

金色和綠色反差色,配上後面藍紫色突顯前面的主角,小穎真的是配色很搶眼很厲害~Q版畫的真的是超可愛的...(羨慕

新年快樂&聖誕快樂by小穎.jpg  

這兩張其實是合併在一起畫的,然後去年小穎的賀卡好像也是這樣,男女各一邊

雖然其實直接跟小穎要檔案放上來就好,可是我就想要自己掃上來www所以左右拼好久ww

這整張我很喜歡,一樣是配色紋路都選的好好

祝你新年快樂小穎,希望明年每年都可以這樣一起畫賀圖

 

2. 來自秋刀魚的親手繪聖誕賀圖

晨晨by阿刀.jpg

噢耶這張是我的女兒晨晨喔

還是秋刀刀手繪的,只要是秋刀刀筆下的女人就♡媚

大家都了解晨晨喜歡吃糖所以還拿了一大把拐杖糖wwww

謝謝阿刀,祝你新年快樂喔 

 

3. 來自子貢的新年賀圖

新年賀卡by子貢.jpg

我說子貢真的是很有禮貌很細心的朋友,

因為這張賀圖他來不及寄,所以還特地分別寄了聖誕賀卡以及新年賀卡,謝謝你

一樣是無敵可愛到爆炸的風格,所有孩子都上去了,

然後我怎麼覺得除了樂師跟妖術是攻其他都是受啊.........

就比例來說果然怎樣的娘親就會有怎樣的小孩嗎wwwwwww(喂 

謝謝你貢貢,我最喜歡你了(又來),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4. 來自步步的新年賀圖

新年賀卡by小跳步.jpg  

新年賀圖的主角果不其然是步步的愛子子鳳啊www(雖然本來是非華的樣子..?)

這次步步又發揮了處女座驚人的耐(ㄍㄨㄟ)力(ㄇㄠˊ)畫了舞龍,讓整張圖喜氣洋洋超有過年氣氛

珠光用紙加上整張畫的很細心的圖可以感受到步步的愛與誠意,

而且連信紙都還是一套的~揪甘心

謝謝你步步,祝你新年快樂~

 

去年認識了很多人,很榮幸也很開心,

新的一年祝各位朋友都能夠心想事成,事事順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