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不少新配備,很多用了很久的裝備都剛好一次壞掉了,所以最近就頻頻在換新東西XD

首先是跟著我4年的NIKE鞋子鞋底磨損會進水,所以就買了一雙布鞋,

是DADA的Lamonade

DADALemonade.jpg  

雖然說白色的鞋子真的很容易髒,可是白色的鞋子就是比較好配

整雙很粉紅而且鞋型很可愛很收斂,所以一見鍾情完全不管自己的年齡(24)就把他給買下來了...XD

一直說要拍照結果也是拖到第一次穿出去要爬山才拍...,因為是第一次穿覺得前版有點緊有點痛,希望之後能好好跟他培養感情XD

btw,店員說DADA的鞋子鞋舌比較厚,所以通常都要穿比自己的尺寸再大個半號到一號,果不其然我要買到25號才穿的下

雖然價錢比網路賣的還要貴個幾百塊,不過鞋子真的是要試穿過才會知道啊適不適合啊...

 

再來是ASO特賣會買的BESO靴子

BESO靴子.jpg

一樣是穿了3年多的靴子皮面已經破損,所以換了一雙新的

在百貨公司買靴子動輒要兩三千甚至以上,所以看到這雙一千八立馬就買了下來(欸

這雙皮非常軟,穿起來應該不會因為腳板被擠壓而疼痛,但相對的缺點就是穿起來會比較不挺

然後雖然我平常不穿跟鞋,因為跟比較粗所以才敢大膽的買下來。

 

BESO應該算是ASO的副牌吧,之前也買了一個BESO的包不過遲遲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出來用...

BESO包包.jpg

我還真是喜歡粉紅色...

總覺得BESO的東西比ASO好看,可能是風格比較年輕吧?

而且之前買過一雙ASO的平底鞋,鞋皮超硬,腳跟被咬的超痛,即使拿回去楦過還是一樣痛,那雙鞋就這樣擺在那邊,從此對ASO不敢恭維 

 

根據以上的商品看來,我購物的習性就是看感覺+看價錢啊www

因為購買力不足所以買東西總希望可以在品質與價錢中間取個平衡點(但當然要是喜歡的)

然後東西會買到自己所需就好,其實是因為很窮酸這樣XD

(妹妹的購買力就很驚人,一雙鞋都要1000以上,然後整個鞋架上都是他的鞋,真是刺激經濟不遺餘力啊XD)

不過想想這樣也不錯,有了窮酸的這一段生活,也覺得錢真的是不好賺,把大學時期頗揮霍的習性給矯正了過來

希望之後上班也能夠這樣,買東西花在刀口上,適可而止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