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半年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歲月,

放風(?)後我終於可以來畫一些自己想畫的圖了XD

是說小宇宙這種東西沒有在燃燒也不會自燃,

只有你主動點燃他才會燃起來XD

 

首先是好久沒有畫的晨X諾搭檔(喂)

總之是日常的午茶時間對話。

接不到直球的晨晨 

是說斯諾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是冷冷的酷酷的(你騙人)

完美的面具,優雅的形象,

但內心黑暗無比,對自我觀點幾近崩毀,拒所有人於千里之外

偏偏又拿沒啥黑暗面的晨晨沒輒,真是個萌點(有病啊)

結果內心複雜的斯諾反倒被沒啥心機的晨晨S

(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很喜歡玩這個梗

 

 

接下來一樣是日常,少女漫畫常常在用的發燒梗,不過沒有甜蜜劇情就是 (一樣是斯諾被玩

1.

晨晨+斯諾1  

2. 

晨晨+斯諾2

3.

晨晨+斯諾3

斯諾心想這真是一裙損友

晨晨肯定是這樣被寵壞的wwwwww

是說這篇有些人不太理解我的邏輯XD

果然自己腦補的劇情還是只有自己才懂啊  

總之是斯諾不給晨晨買蛋糕,晨晨就故意不理斯諾

所以斯諾還是投降去買了這樣(不要自己解釋

最喜歡的是倒數第二格,晨晨和斯諾的表情反差

 

然後是一些其他的圖

晨晨練習

放驅魔(?)的晨晨

喜歡這種感覺所以畫了

 

然後是練習骨架以及肌肉的大姊姊

7月25練習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畫女人,女的人線條畫起來就是美啊!!!

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的興趣取向了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