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練習稿所以幾乎每張完成度都很低,

有些是功能性練習,有些是小宇宙爆發稿

承接上一張,我還是要畫女人啦~

骨架練習

不如說畫女人是一種癮好了,

線條這麼美又凹凸有致為什麼我要畫男人啊(誤)

好啦,由於我過於偏食好像幾乎忘記自己會畫男生...

...等等,我真的會畫嗎? 


在我下定決心要畫出能夠讓人垂涎三尺的男人之後

20120731  

的下一張圖我還是畫了女人(喂)

不過這次我有很好的理由,就是因為之前都畫鉛筆稿,我想畫彩稿當然就可以從女人先下手囉~

(根本藉口)

因為自己幾乎都畫些傳統的皮膚色系所以這次挑了比較不同色系的圖片來臨摹練習

色彩是相對的,為什麼金黃色的頭髮實際上是用灰色來畫,我也覺得很神奇

為了讓我自己有在實踐諾言的樣子,所以我就畫了男人

20120731  

OK,很明顯是混圖用的

不知道是想說服自己還是說服他人


20120803  

 

然後是參加羊羊推的異色少女活動

參加單純是因為想要試試看練習筆刷塗法的成果

雖然顏色很難看(是的,我自己這麼覺得),不過總比本來狀況很差下只敢薄薄塗上一層來的好

在圖串裡面看到很多很棒的作品

我覺得台灣人會畫圖,畫的很好的人真的很多啊~

20120804

then閃光圖~

每次和鰻魚徹夜聊天後的隔天大概都會產這樣子的圖出來(笑)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斯諾太可憐了所以就讓他得意一下這樣XDDDD

晨晨喜歡擁抱,常常會這樣子抱住斯諾 (當然是指在交往的情況下)

......對斯諾而言好像也是一種S哈哈

這張朋友好像很喜歡表情呢,大家能夠接收到我想傳達的,太好了

 

然後是一些腳色的稿

一樣是順便練習

20120804

仰視的透視練習,他是個認真工作的男人,

推測應該是摩羯座?

20120804

畫的很開心的一張圖,因為腿XD(喂

這張用很快的速度完成,想畫出模特兒的感覺

不久以前我還只會畫頭而已,頂多僅止於上半身

畫完總覺得特別感動。

感謝給我建議的各位,你們的熱血確實感染到我了XD

 

 

練圖就像癮,一旦你進入狀況你就會忍不住一直下去。

在這期間除了有事天天產稿

一方面似乎有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另一方面卻又同時感到自己的不足。

一邊感受到快樂,一邊卻又感受到焦躁。

我沒有太多時間,我只能盡力的練習。

雖然畫圖這件事情把我從現實中抽離,卻也讓我感受到真實的活著。

Paradox,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