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貢貢來台北玩(?)

於是就帶貢貢去之前就說好要帶她去的咖啡弄吃晚餐

(鰻魚鮪魚小穎希望你們下次也可以來呀>"<)

會推咖啡弄當然是因為它的餐點好吃,而且在視覺上非常賞心悅目

我想女生會喜歡這家店大概是因為這家店把甜食都做的很漂亮又精緻吧!(當然,味道也是非常好)

和貢貢約5點半左右,不過我先到北車預約的時候,

小姐竟然說預約候位要等到7:30左右(當時才5:20分呀~~)

看來去咖啡弄不用等真的要一兩個星期前就訂位呀!

但想說貢貢大概40分就會到,我們總不可能真的等到7:30才吃吧?

於是靈機一動我就馬上打到士林店去問

幸好士林店才預約到6:00~6:30分之間而已~我們坐捷運過去的時間剛好

果然一到士林店,剛好六點,小姐馬上就安排我們坐位了!

(心得: 如果北車咖啡弄必需要排很久,但是又非吃這家不可時,就要趕快轉戰其他家)

首先當然是必點的草莓鬆餅啦~

貢貢也是一看到MENU馬上就決定要這道了XD!

【咖啡弄】草莓鬆餅

光是看著就覺得好甜好賞心悅目啊~看著就滿足了XD

是說我曾經吃過他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那道基本上食材都是甜的,所以整個吃起來就是甜的

但是草莓鬆餅的話因為草莓是酸的,所以感覺調和些

 

再來是總匯三明治

【咖啡弄】總匯三明治

那個上面的餅乾就是多力多滋XD

總共切成3份,

滿~滿的餡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我們兩人點了一甜一鹹剛剛好

旁邊佐一球馬鈴薯沙拉(沒什麼味道)

算是基本款這樣ˇ不過今天帶貢貢來就是先從基本款吃起了!

 

貢貢點的香檸蘋果茶

【咖啡弄】香檸蘋茶

記得之前的食記應該有寫過(冏還是另外一次的)

貢貢沒有把糖醃蘋果醬給全部加下去我好殘念!!!!!(到底是有多想吃甜)

 

再來是我自己點的蜜桃冰茶啦

因為對於之前去北車點的蜜桃冰茶的夢幻口感念念不忘,一看MENU馬上就決定要這杯了

【咖啡弄】蜜桃冰茶  

嗯...不過畢竟是不同家做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沒有之前第一喝到的那種感動感覺yay.png  

你問我味道嘛...嗯,就是有水蜜桃味道的水果冰茶囉!

 

今天有帶貢貢來吃到咖啡弄真開心!

所以最後我們就跟招牌合照了幾張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畫掉眼睛這樣XD)

【咖啡弄】貢貢  

我跟貢貢

【咖啡弄】我和貢貢

因為在咖啡弄不好意思拿出紙畫圖,所以我們就回到北車地下街,找了張椅子坐下來畫合圖

和貢貢的合圖

謝謝貢貢~今天很開心

咖啡弄之行圓滿達成喔XD!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朋友可以一起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