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我的閉關禁慾週

朋友不解我說的"吃齋"是在講什麼?

其實就是禁止自己畫女人。

畫慣女人的我對畫女人有種執著(很像痴漢,我知道)

所以一開始禁慾第一天的時候,我望著男體感到絕望wwwww

筆好像提不太起來,完全沒FU沒靈感wwwwwwww

儘管如此,畫不出讓人垂涎的男生是不行的,

所以還是逼著自己畫了好幾張男人的肉體(這什麼講法

總之這是第一天的成果。

20120807練習

其實本來是就會畫男生啦。但是想說打掉重來這樣

朋友說胸部有點太大是有多想畫女生wwwwww

我個人覺得上半身太短,好,繼續調整!

 

雖說是調整不過第二天產出了恐怖的東西(大笑)

不喜赤裸男體者快點上一頁

(我已經警告了喔XD!)

 

 

 

 

例如

還有

20120808練習  

連我自己現在看都覺得很恐怖哈哈哈大笑.gif  

不過只是練習咩~

 

接著就是男體畫太多然後又開始眼神死

可是還在一周的時限內

所以開始產出扭曲的(喂)東西這樣

雷子表示這其實是女主角的尖叫側拍

發現女角屬性!!!!(大誤)

 

接著貢貢的來訪,我們畫了一張合圖

和貢貢的合圖

連出去玩都要謹守這個規則fuu.png   !!!

所以我挑了普利來畫

 

然後隔沒幾天就畢業了

這是畢業作品

 

教會男士海灘圖  

才怪w畫男體是無止盡的修羅咧大笑.gif     

 

不過經過這週的確有大幅改善偏食的情況就是w

所以我們來慶祝解禁吧的第一天

沉溺  

其實真的也還好對吧www

畫面裡是我很喜歡的CP,

不過他們其實根本還沒發展到這個地步,所以就不說是誰了(這麼明顯)

ㄙㄋ你真是深情的小美人(喂


 過了一天忍不住又想玩斯諾,接續畢業照的海灘故事

1.

海灘小故事2  

2. 

海灘小故事1

斯諾啊雖然我一直惡搞你可是我其實是很愛你的大笑.gif   

我想說的是斯諾其實應該是會擦防曬油的類型,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晨晨所以索性就拒絕

結果就曬傷了wwwww

最後怨氣無處發洩終於不小心露出黑的一面這樣(?)

不過是說如果晨晨對普利說的台詞拿來對斯諾說的話

招架不住的斯諾

.......好像招架不住? 

 

然後昨天被雷子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挖了一個坑

好不容易畫了4張PS竟然當機wwwwwww

本來是拿蘭君來畫,可是畫了這幾張以後我好想拿斯諾來畫喔....

可是那是人家的兒子這樣好像有點過分於是作罷ˇ

重新填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