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成了Wilfred線之後,我發現我對於這個故事的印象模糊不清,

就連玩的途中之前發生過什麼劇情我都想不太起來

主要是因為這個遊戲一天只能進行5節劇情,而且遇到"存錢任務"(要買衣服故事才能進行下去)的時候,

整個遊戲時間就被拉得很長...

我光是玩Wilfred的一線就花了大概有3個月以上吧...

所以我當我結束Wil的故事以後,我決定花點時間把發生過什麼劇情記錄下來,

那麼就從Glenn王子開始吧!

---------------------------------------------------

這次的目標: Orien的Glenn王子

Glenn3

這是官方的王子簡介

翻譯: 我不依賴任何人,我只相信我自己。我的年齡不是藉口。

年齡: 18

血型: A

生日: 7月10日

身高: 5吋11呎(莫約180-181公分左右)

 

這位只有18歲的小王子,感覺是認真傲嬌型的

在6位王子中年齡最小,

所以在對話中常常可以看出大家覺得他年紀小所以什麼都還不懂的意味

然後這位小王子就會開始防衛,真是可愛(喂)

 

然後是王子的房間圖(我不太暸為什麼官方要放這個簡介www)

Glenn4

翻譯: 我絕不會因為年輕就鬆懈而破綻百出。

你想攻擊我嗎?

就說是防衛心很重的認真傲嬌型

這就點而言還真是切合巨蟹座的性格

 

這是家族的關係圖

Glenn5

Glenn有一個弟弟Alan,很可愛的小正太,

眼睛含淚的時候簡直讓人很想吃掉(喂)

 

這個遊戲的一開始有一個檞子劇情,

大抵而言是在說明女主角畢業後,很希望可以找到夢想的設計師工作,

然後很幸運的被一個很知名的名設計師Pierre給相中。

女主角進入該服裝設計公司之後,

發現這公司不只設計時裝,更常常和各王室合作,為皇室成員設計出席各宴會的禮服

某次被派遣送禮服到宴會場所給某個出席宴會的名模,沒想到名模跟女主角說他想去跟男朋友約會,陰錯陽差之下

就把禮服推給女主角,要女主角代替他穿上禮服出場,於是就認識了6位王子

 

之後,天才設計師Pierre的作品被媒體踢爆其設計有抄襲之嫌

(其實是前任員工把設計作品給帶走跳槽到別公司去)

於是Pierre就決定先暫時熄燈,繼續設計作品等待時機來臨。

這也意味著女主角失業了,於是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你想要追的王子。

在選擇之後,那位王子就會請管家發函通知你,希望你為他工作

Wilfred王子線是表明希望你去當他的私人設計師

而Glenn王子同樣如此,但是沒想到去了之後卻是其他的原因

Glenn2  

(笑起來很可愛的Glenn王子)

Glenn 

第六章: Nanny?

女主角應邀到Orien國家之後

王子的隨侍Yu前來迎接女角。

他們聊了幾句以後,出現一個選項

1. 我以前見過你!

2.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可是想不起來...

我選了第二個,後來發現她跟Yu似乎從小就認識了

Yu去到了Orien為王子效勞

(這次的隨侍是治癒好人型的,上一位簡直鐵面判官)

他們到了城堡以後,首先遇到的是Alan

Alan很開心的拉著女主角要求女主角陪她玩

但是女主角表示她應該要先去向皇室成員打招呼,表明很感謝受到他們的邀請

這時Alan就表現的很像小大人了,他表現的很明白事理,讓女主角先去向Glenn打招呼

(所以我猜這劇情,應該是兩兄弟都還滿被壓抑,被教育成要提早長大)

女主角(以下簡稱C好了,因為我取了Christine這名字)到了王子辦公室

沒想到王子竟然告訴C說,要她照顧Alan

這時出現兩個選項: 

1. 我來當Alan的褓姆

2. 我是來當設計師的

身為一位女性主義者,怎麼可能他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選了2

總之C大聲抗議他來這個國家並不是要當保母的

Glenn王子說: 

關於設計師的工作,其他的設計師也和你擁有同樣的技能跟經驗

我會選擇你是因為Alan似乎最和你相處的來

總之就是氣死人的話,C繼續抗議並且表示她身為設計師的責任與驕傲

這時Glenn說:

你主要的任務就是照顧Alan,設計師的工作你要做也是可以


說的好像有沒有都沒差一樣,你愛做就去做

所以C立馬走出辦公室決定辭職

 

這時出現Glenn的獨白,他一臉懊惱的覺得自己說錯話了,他並不想造成這樣的結果

(Glenn你真可愛...)

 

這時Yu追上來了

他向C解釋Glenn王子不太會說話,但是並不是真的想傷害你,

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很忙,沒有時間照顧Alan等等的...(有點忘記了)

然後這時候就看見Alan出現在前面大叫Glenn怎麼在後面出現

(從這個對話就可以明白,Glenn因為在意而追出來)

然後C就決定留下來,雖然Glenn還是不肯道歉,但是他要求C為他設計一套幾天後要出席的場合的服裝

C欣然接受,並且向Glenn保證一定會設計出一套讓他非常滿意的衣服。

 

第七章

C連續趕工了幾天,快要完成之時

Alan過來邀請C來和他們共進早餐

Glenn王子進來了早飯廳

他們就開始討論設計還有出席宴會的事情

然後就討論到王子的生日會有嘉年華會的事情

Glenn表示那是無聊的場合,他根本不想去,

然後C就突然想起

小時候她曾經在一片向日葵花田遇見一位長的相當漂亮的小男孩

當時剛好正在舉辦嘉年華會遊行,那位小男孩也說了一樣的話。

(現在是要搞小時候相遇過長大後又再度重逢的劇情就是...)

C回神的時候,發現Glenn王子一臉憂鬱,不知道隱藏了什麼想法在心中

 ------------------------------------

C回到房間,決定將手邊的衣服完成

好不容易完成後,C忍不住躺到床上睡著了,卻忘記了她和Glenn約好了時間要拿衣服給王子試穿。

王子等了很久,決定親自到她的房間看看怎麼回事,為什麼忘了約定?

王子不耐煩的敲了C的門,喊著為什麼忘記時間?

卻只有他自己的回音迴盪在走廊中

然後他突然想起,C昨晚熬了整夜。

 

Glenn直接衝入房中

然後發現C以奇怪的角度躺在床上,臉上閃著痛苦的表情

"Hey! Are you ok?"

Glenn衝到床邊,讀著C臉上的表情。

然後C眼睛緊閉,說:

"Alan王子,我再也吃不下了..."

"我們剛剛才吃飽,現在就要玩耍...?"

看起來C正在夢中和Alan玩著。

看著C的表情,王子嘆了一口氣。

"不要這樣嚇我...你到底是做了什麼奇怪的夢啊..."

王子嘆了一口氣,坐在床的邊緣。然後他注意到掛在牆上的東西。

"這是他為我做的那套衣服嗎?"

牆上掛著一套優雅的套裝,其設計同時展現大膽以及細膩的氛圍。

"Wow..."Glenn起身走向套裝,就好像被吸引了一樣。

他輕劃了衣服

"恩?好像有什麼在口袋裡? 一個結(紙條)?"

在打開前紙條前,王子回頭看了一眼Christine

'生日快樂。這個是給你的生日禮物

裡面還有一些手繪的向日葵花朵。

"生日快樂?"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慶祝我的生日..."

王子輕輕的把紙條折回,然後看了看Christine

和剛剛的表情比起來,Christine的表情有了笑容

"真是奇怪的女孩..."王子微笑,和自己說著。

Christine的眼睫皺了一下,是睡美人起來的時間了。

Glenn想著,然後走回床邊。

 

"嗯...嗯嗯嗯..."

我睜開眼睛,然後睡眼惺忪的看到有人站在我的面前。

"你打算睡多久?"王子說。

"什麼!?"我跳了起來,看著Glenn王子。

我馬上就清醒了。

"殿...殿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快速的梳了頭髮,然後馬上從床上下來。

王子聳了聳肩,看起來有點不悅。

"妳是不是應該要問...妳沒有履行約定,所以我就自己過來了。"

"你...什麼?!我...現在幾點了?"

我的天...已經超過約定時間半小時了...

"我很抱歉,我不小心睡著了..."我看著時鐘,然後終於完全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馬上深深的鞠恭,充滿誠意的道歉。

"算了。妳要我試穿這件衣服,對吧?"

"是的,如果你願意,請你試穿看看。"

Glenn王子在經過我的同意後,就開始鬆開領帶。

(他要在這裡直接換嗎?!)

選項:

1. 盯著Glenn王子看。(好想選啊啊啊啊啊!!!!!!!!!!)

2. 往旁邊看。(當然還是選了這個...)

(我還是往旁邊看了...)

我把我的視線移開,然後慢慢向後轉。

"妳在做什麼?"王子問。

"我想你應該不希望你在換衣服的時候,我一直盯著你看。"

我小心的選著用字,然後王子笑了。

Glenn2  

"我並不是要你在場的時候把衣服脫光,我只是要鬆開領帶把我的襯衫脫下來。"

"還是說你在期待什麼?親愛的小姐?"

Glenn王子轉向我,帶著邪媚的笑容。

"我才沒有期待什麼!!"

我回嘴,然後感覺到我的臉紅了起來。

我清楚感覺到某種從未聽過的聲音。

 

"妳還真是充滿想像力。"

"嗯...如果妳想多看一點,那或許..."

王子嘲弄我的時候,帶著充滿惡作劇的笑容。

我轉向他,生氣的看著他。"一點都不有趣!"

"噢,真可惜。"

王子似乎作弄我很開心,然後笑了起來。

呃,他根本就把我當作玩具。

但是,他那樣笑,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不要鬧了,請試穿衣服吧。"在我意識到之前,我已經和他笑在一塊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看起來如何?"王子把衣服扣了起來,然後繫上我給他的領帶。

他看起來相當帥氣,就好像時尚雜誌封面上的人物。

"非常棒...我是指那套衣服..."

Glenn王子的風格真的相當棒。

"只有衣服嗎..."王子一臉憂鬱。

"妳不覺得妳對自己的作品太滿意了嗎?"

"這是讓我感到驕傲的一件作品。"

"嗯,這的確是套很好看的套裝。"王子說。

(咦...?)

王子在鏡子前面這麼說著。

他誠實的讚美傳達到我的心裡。

(我沒有想到會被這種直接的方式稱讚啊...)

"怎麼了?"王子問著。

"沒...沒什麼。你的領帶歪了。"

我讓自己冷靜下來,伸手去調整他的領帶。王子讓我調整他的領帶。

"...抱歉。"王子說。

"不,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雖然這麼做實在是飽受緊張折磨。)

我藏起我的緊張,然後調整他的領帶。

我的手再他的領口移動,我的手指滑落,碰觸到他的頸子邊緣。

"嗯.."

"抱歉,我的手滑了一下..."

我馬上往上看。

"!" 我發現我自己直接看入Glenn王子清澈的眼眸中。

12-E5579586-6793-960    

王子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然後馬上避開了我的視線。

12-27FF0AA2-6819-960  

"這不是什麼值得道歉的事情。"王子說。

"但是..."

我們的鼻子靠近的就快要碰觸在一起。

奇怪的靜默。我們對彼此存在變得清晰。

"..."

"..."

我們的視線對上,我的皮膚可以感覺到他的氣息。

正當我感覺到非常緊張時...有人敲了門,然後衝進房間。

"?!"

 

"Christine! 大新聞!"Alan王子開心的說著。

12-E5579586-6793-960   "Alan!"

"什麼?!"

我和Glenn王子用一種驚人的速度馬上向後退開。

Alan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們,然後歪著頭。

"你們兩個是怎麼了? 為什麼臉都這麼紅。"

"沒...沒什麼,只是這裡太溫暖了。"我說。

"沒錯,沒什麼事情。"Glenn王子紅著臉說。

"別管那些了,你說的大新聞是什麼,Alan?"

"對! 聽說我,Glenn! Christine!"

Alan邊說邊拿出一封信。

上面寫著"邀請"抓住了我的視線。

"上面說我也可以去生日派對了!"

"噢,真有趣。"

Glenn

"而且Christine是我的公主,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對吧?" 

12-E5579586-6793-960  "...?!"

"你也想要我去,對吧?"Alan對Glenn說。

Alan王子拉著我的手,眼睛閃閃發光。

我從小就很想要看看皇室的宴會。當我想像我能夠去的時候,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我很想去...但我能去嗎?

當我在思考的時候,Glenn走了過來,在我耳邊說著。

他的聲音很低,低到幾乎聽不見。

"妳不應該來,妳只會讓自己難堪。"

 "殿下?"

Glenn王子幾乎是丟下這些話後,就離開了房間。

Alan和我僵在原地,無話可說。

(他是突然怎麼了?)

當我想著我和他的關係似乎靠近了一點,突然間又變的更遙遠了。

當我看見他離開的時候,無法隱藏住我的驚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