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非原創作品,乃App乙女文字遊戲Be My Princess之翻譯作品。

Taste of Omelet ~Sweet Story~

「現在,確定你會好好聽Christine說話,Alan王子。」

這是個美麗,晴朗無雲的日子,Yu的聲音靜靜地迴盪在周圍。他單膝跪下,嚴肅地看著Alan王子。

「請好好照顧殿下,Christine小姐。」

「嗯,我會的。」

「別把我當小孩子,Yu,我會好好的。」Alan王子不服氣地說。

「是的,但是如果你走丟了...請打你手機的緊急電話,上面有GPS追蹤器,你的保鏢會找到你的。」

「夠了,Yu...再說下去我們就不用走了。」和Yu的心情相比,另外兩個人似乎表現的滿倔強的。

但是像這樣的情況下...我看著周圍,苦笑了一下,至少有一打以上的保鏢圍繞在我們周圍,人人手上都拿著通訊器。

「這是Delta,目前週遭沒有可疑事物,Over。」

「Alpha,繼續盯著主要道路,Over。」

「說真的...我們現在就要走了。」

Glenn8 

「我們可以在車上吃零食,公主,我帶了很多唷。」Glenn王子和Alan王子不管週遭的保鏢,逕走向禮車。

有一群保鑣跟在旁邊的旅行...我猜這就是皇室成員旅行的方式吧。

Glenn王子約我和他一起去為期三天的旅行,但是我沒想過這場旅行的開始會是這個樣子。

「殿下一定已經習慣這樣了。」

「Christine,我可以跟妳說一下話嗎?」Yu說。

「是?」

Yu靠近我,然後在我耳邊輕輕說:「如果我能去是最好的,但是我突然有事情要做...所以妳能代我照顧殿下們嗎?」

「但你確定我可以嗎? 我甚至不確定我是不是應該跟他們一起去...」我看著Yu,覺得很難放鬆。

他穩重地笑笑,然後輕拍我的背,「如果妳能跟他們一起去,我就能夠放心了。但是如果你有任何的擔心,不要猶豫,打給我,就算我不在妳旁邊,我還是會幫妳的。」

「Yu...」

「你們兩個要講多久? 走吧。」Glenn王子催促著。

「噢,好!」Glenn王子攫住我手臂,把我從Yu身邊拉走,我便被王子帶向禮車了。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如果有事情我會自己處裡的。而且一個王子不需要被一個女人保護。他應該保護她才對...」

Glenn12  

Glenn王子有一點不好意思地說著,接著我們就上了車。

很快地,我們就邁向等待已久的旅程。

 

「所以,我們要去哪裡?」

「這是秘密,妳馬上就會知道了。」Glenn王子微笑著說。

「哥哥也不跟我說,妳覺得我們要去哪裡?」

「嗯嗯...去別的國家?」

「不是。」

「那...去海邊?」

「錯。」

「給我個提示吧?」我怎麼想都想不到,Glenn王子則是調皮地對我笑著。

車子裡的氣氛相當地放鬆,我想我能習慣而且樂意這樣的...

當我這樣想著時,Alan王子從他的包包裡拿出零食。

「我們一起吃吧 ,公主。」

「Alan,不要吃太多,我們一到那裡就要吃午餐了。」

12-E5579586-6793-960 

Alan當作沒聽到Glenn王子的話,然後把零食拿出攤在座椅上。我開始對這旅行感到興奮,我慢慢地進入旅行模式了。

我看著穿外掠過的風景,臉上帶著微笑。

「妳看,Christine,那朵雲是飛機做出來的耶!」

「我看到了,那和我們要去的方向是一樣的。」

「飛機雲沒什麼好看的,你們常常都可以看到。」Glenn王子邊看向窗外邊說。

儘管如此,這樣的風景還是很特別,因為我直覺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

禮車跟著飛機雲的軌道奔馳,我們經過許多座山,穿越了隧道,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哇,好棒喔! 」我們到達別墅的房間,我可以看出這座建築物的歷史悠久。我們的目的地是隱藏在森林裡的度假別墅。

「陽光從天窗照進來的感覺真好...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浴室和客廳,感覺好豪華...」

「還好,這很普通。」Glenn王子隨意地回答我的自言自語,他冷靜地站著,我則是感覺到我們的世界有多不相同。

就算是這樣...這個地方有也一般房間的10倍大吧...這真的算是普通的嗎?

 「妳不餓嗎? 我去跟廚師說,妳想吃什麼?」

「這裡有廚師?」

「如果沒有的話,妳要吃什麼?」

「我只是在想在這裡跟待在皇宮裡沒什麼兩樣...」

「嗯,這是真的。」

這時,Alan王子拉拉我的袖子,「嘿,Christine,我想試試看野餐!」

「Alan,你之前沒有野餐過嗎?」嗯,他是個王子嘛...

「嗯,我們可以去野餐嗎? 可以嗎?」Alan王子捏捏我的手,表情閃閃發光。

但因為某些原因,Glenn王子看起來則是有點困擾。

「妳要去外面野餐,對嗎? 那跟在這裡吃有什麼不同?」

「殿下,你不懂,在外面吃很有趣的!」

「我很懷疑...你們吃的東西又沒有什麼不同...」Glenn王子說著,聽起來有點失望。

他越是失望,我就越想讓他試試看野餐。

「你沒有試,就不會知道了,我們走吧。」

「哥哥,我也會去的。」

「好吧,就讓你們安排吧,我之前沒有做過這種事情。」

「請交給我安排吧,我們會玩得很開心的!」我用手拍拍胸脯,自信地笑著。

好! 我要去準備了...

 

一個小時後...我們到了一片開滿精緻小花的草原。

「我好興奮!」Alan王子說。

「對吧?」

「你們不過就是把野餐巾攤開...讓我看妳接下來要做什麼。」Glenn王子平穩地說著,但我可以從他的肢體語言讀出他也很興奮。

Alan王子則是看起來很開心,到外面來是個好點子。但是還有件事困擾我...我把野餐盒放在巾上,然後看看四周。我能看到的就是殿下的那些保鑣。

「這是Delta,野餐時間就要開始了,Over。」

「這是Alpha,收到。我們要開始巡邏四周了,Over。」

我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放鬆...這一點都不像真的野餐。我的肩膀垮了下來,然後Glenn王子舉起手,他一做,附近的保鑣就全部跑了過來。

「殿下,請問有什麼事嗎?」

「請減少保鑣的數量,離我們遠一點。」

「但是...」

「沒關係,離遠一點,我們不會有事的。」

「了解。如果發生什麼事情,請馬上聯絡我們。」保鑣們鞠躬,然後快速離開這裡。

Glenn王子看著他們離開,嘆了口氣。

「這樣可以嗎?」我問。

「不,這樣不行,但是...」Glenn王子的臉紅了。

12-27FF0AA2-6819-960

「如果有人看著我們吃東西,不太好對吧?」

Glenn12  

「殿下...」

「我不是為了妳做的。我希望Alan可以體驗一個真正的野餐。」他把臉別開,看起來有點不高興。

但是我可以從他的表達方式了解他的善意。

「哥哥! Christine! 我們可以開始吃了嗎?」

「當然,可以開始吃了。」我對他微笑,然後打開野餐盒的蓋子。我向別墅的廚師借了廚房,然後做了很特別的午餐。

三明治和蛋捲的香味飄散出來。

「這是妳做的嗎?」

 12-E5579586-6793-960  

「如果讓廚師來做,那每天吃的東西都一樣了。」

「這倒是真的。」Glenn王子好奇地看著野餐盤。我想我做得不錯,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

當我這麼想時,Alan王子拉拉我的手,「公主! 這些三明治真的很棒!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食物!」Alan王子笑著說。

「真的嗎? 我很開心。」Alan王子看著我,臉上的笑容亮了起來。

「我對自己做的蛋捲特別有自信,吃吃看。」Alan王子張開嘴巴,還繼續笑著。

我把蛋捲放在他的口中,他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愛。

「這個也很好吃,妳有料理的天份!」

「你有點太激動了...」Glenn王子說。

「不,我沒有! 吃吃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Christine,你也餵我哥哥吃ㄧ個!」

我,餵Glenn王子...?

「我不行...我是說...」

「Alan,我不需要任何人餵我。」

「沒、沒錯! 殿下已經成年了。」

「對,我的成年儀式已經結束了。」Glenn王子和我笨拙地笑著。

Alan則是用一種好奇的表情看著我們「你們很尷尬嗎? 哥哥,只不過是食物而已。」 

「我、我才沒有尷尬,妳也沒有,對吧?」

Glenn9  

「當...當然沒有,只不過是食物而已。」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就對了,不是嗎哥哥? 現在打開你的嘴巴,讓她放一塊在你嘴巴裡。如果公主要餵你,最好嚐三次! 」

我就知道...Alan天真地笑著。和Alan王子的笑容比起來,Glenn王子的表情很狼狽,我也是。

「好吧,我試試看。」

「欸?」

「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想這樣做...所以不要想太多!」他把臉靠近我,小聲地說。

他用慣用的挖苦語氣說話,但是他的臉紅了起來。

「我也想這麼說。」

「那快一點!」

「好吧...」

Glenn王子把眼睛閉起來,慢慢地張開嘴。

王子的皮膚真好...我看著他長長的睫毛,白淨的皮膚,一邊把蛋捲放進他嘴巴裡。

「你覺得如何?」

「很好吃對吧?」Alan王子在一旁說。

「...」我和Alan王子一起拍拍手,等Glenn王子的回答。但是王子只是一直咀嚼,沒有說什麼。

或許他不喜歡...? 我覺得有點低落,然後Glenn王子把臉別開。

12-27FF0AA2-6819-960  

接著我聽見王子的聲音。

「...ㄠ。」

「什麼?」我不經思索地問,然後他轉向我,把手蓋在嘴巴上。

Glenn王子CG  

「我是說味道很好。妳要讓我說幾次?」

他的耳朵也紅了,他沒辦法用手蓋住全臉。

看到他的臉變得這麼紅,我自己開始覺得尷尬。「謝、謝謝你,我很開心。」

「我得說妳只有蛋捲做得特別好吃。」

「哥哥,你真不誠實。」

「吃你的午餐,Alan,快點!」

Glenn王子試著要隱藏自己的尷尬,所以放了一塊三明治到嘴巴裡。

Glenn王子真有點可愛...他看起來也很享受我做的其他餐點,他一口接著一口地吃。

看到他喜歡我做的午餐,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想我也吃ㄧ點。」

「對,我們把它吃完!」我和Alan交換微笑,伸手拿野餐盒。我們很開心地享受野餐時光,心裡覺得很滿足。

這餐吃得很開心,我們對在一起的時光感到滿足。

鳥兒在四周唱歌,Glenn王子在一旁閱讀,我則是和Alan王子一起看圖畫書。這真是平和的時光...讓我快忘記在皇宮時的情景。

「...於是,這些動物們趕走了壞人,然後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時光。」

「公主,讀下一個故事給我聽。」Alan王子拿出另外一本故事書,然後...我感覺到雨滴滴在我的肩膀上。

「下雨了...在雨變大之前我們趕快回去吧。」Glenn王子說。

「嗯,好。」

Glenn王子快速站起,開始打包我們帶來的東西。我把餐巾布褶起來,然後把我帶來的外套披在Alan的肩膀上。

「披著外套,盡量不要把自己弄得太濕,好嗎?」我不希望他感冒...

「但是這樣你自己就會淋濕了,公主。」

「我是成人了,所以沒關係的。」Alan王子用擔心的表情看著我。

我對Alan王子笑,輕輕地拍他的頭。然後...Glenn王子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肩膀上。

「殿下,你應該穿著,不然會淋溼的。」

「如果我能做些什麼,我不會讓女人在雨中淋溼的,而且如果妳感冒的話會很麻煩的。」

「殿下...」王子把我背的背包拿走,看起來很成熟。我們的手指碰觸到,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快了一拍。

為什麼我會緊張啊...醒醒啊Christine...我深呼吸一口氣,看著Glenn王子的背影。Glenn王子有的時候看起來就像一個成熟的大人了。

這時王子轉身,直盯著我,「今天晚餐也是妳負責。午餐很好吃。」

「欸?」

「走吧。」他對我ㄧ笑,然後就快步跑向別墅。他在冷冷的雨中笑得好溫暖...我想這大概是我的幻覺吧。

就像是要追上這樣的溫暖,我跟在他後面跑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