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非原創作品,乃App乙女文字遊戲Be My Princess之翻譯作品。

Hero at the Back Street

這是代表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的記號。

神秘男孩說了這些話,把戒指戴在我的手上,我們看著彼此,約定好未來還會再相見。

然後我給了他向日葵筆以及一封信。


「但是為什麼Glenn王子會有那隻筆呢...?」

那是一支很可愛的筆,上面有一朵大大的向日葵裝飾,或許是剛好設計很類似吧...

我知道這是最有可能的解釋了,但是我還是心神不寧...

還有,我也得跟他討論Alan生日派對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問問他那支筆的事情。

「但是昨天我們分開的方式實在是很尷尬...」


「不要碰那支筆!」


Glenn王子用堅定的眼神瞪著我,我想,那支筆大概對他來說很特別吧...

「我應該怎麼...」

「Christine,妳怎麼了?」

「Yu...」Yu出現在我眼前。

「妳的困惑都浮現在臉上了,有什麼事情嗎?」

「我的臉很困惑?」

「妳小的時候,不管在想什麼,總是會把想法顯現在臉上。」

「你觀察得真徹底。」

「因為我們小的時候常常在一起啊。我再看到妳的時候,覺得非常驚訝,很難相信我認識的那個Christine已經變成這麼漂亮的女孩了。」

「你的意思是我之前不漂亮嗎?」

「誰知道? 我想我是在恭維妳。」

我對這個答案的不滿肯定是顯現在臉上了,Yu開心地笑了。

就算在我們小的時候,Yu也是永遠這麼善良...他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

「妳有事要找殿下嗎?」

「是的。」

「很不巧的,殿下現在正在開會。」

「我知道了。」我想他應該要忙一陣子,但至少在跟Glenn王子討論之前,我應該可以先把禮物的事情搞定。

「有什麼是我能幫忙的嗎? 在去接賓客前,我還有一些時間。」

Yu讀著我的表情,輕輕地笑了。

我應該怎麼做呢...?

1. 跟Yu討論生日派對的事。

2. 自己去購物。(O)

不知道他有沒有時間載我到城鎮去?

「嘿,Yu...」

「怎麼了?」

「你去接賓客的時候,可不可以順便載我一程? 只要載我到城鎮就好。」

「是沒有問題,但是妳只要我幫妳這些忙就好嗎?」

「對,到城鎮是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聽起來像是某種謎語喔?」

Yu好奇地看著我,我跟他解釋Alan生日派對的情況。

「給小Alan的家庭派對...這是個很棒的點子。我可不可以幫忙呢?」

「可以嗎?」

「我怎麼能錯過這麼棒的計畫呢?」Yu穩重地笑了,他在我的頭上輕輕拍了一下。

「所以,首先,我在想挑選禮物的事。」

「好,那我就載妳到城鎮去。」

「謝謝你,Yu。」

「這是我的榮幸。而且...我很高興能夠幫上忙,Christine。那麼,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Yu和我一起走向停車場。


「公主,請上座。」

「謝謝,這是我第一次坐在這台禮車的前座耶。」

「我想這是一個值得嘗試的經驗。」

「真的,每次坐在後座,我都覺得有點緊張,但是坐在前座我會覺得輕鬆點。」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Yu說。

Yu和Christine相視微笑,接著Yu就坐上了駕駛座。

在某個地方,有雙眼睛安靜地看著他們。

那人是Glenn,他剛結束會議,正要回辦公室去。

「她是怎樣? 我整晚醒著都在想那件事...結果她和另外一個人笑得開開心心地。」

Glenn王子6  

他的拳頭握緊,表情垮了下來。Christine笑著和Yu說話...不知什麼原因,Glenn看到這情景,覺得很煩躁。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時間可以像這樣好好說話了。」

「是啊,在皇宮的生活總是很忙碌。」

Yu的手穩定而有技巧地駕駛著禮車。

「妳的假期如何? 妳有休息到嗎?」

「有,雖然一開始我有點緊張。你知道那棟別墅有戶外溫泉嗎?」

「妳是指那個露天SPA吧? 他們請了很有名的建築師來設計。」

「皇室成員嗎? 喔對了! 你有完成你的任務嗎?」

「我的任務?」

「殿下們的計畫都被那些會議給打斷了,我想你是不是也一樣。」

一抹焦慮的陰霾掃過Yu的臉。他為什麼...?

「這還只是假設但是...」

「但是?」

「如果我說我要結婚了,妳會怎麼樣?」

「你要結婚了?!」我沒辦法掩蓋我的驚訝,接著,Yu娓娓道來。

「就像我之前跟妳說的,我沒有家人,所以我希望能夠有個家庭。」

沒錯,Yu的雙親都已經去世了...

「所以我在考慮是不是要這麼做...」

我小心地考慮該說什麼,提供Yu一些我自己的看法。

「Yu,我希望你能跟你最在乎的人在一起。對我而言,我只是想遇見一個不錯的對象。但是如果你還有其他喜歡的人,你就沒有理由勉強你自己。」

「Christine...」Yu看起來開心多了,他伸手撥亂我頭髮。

「謝謝妳Christine,對於這件事我感覺好多了。我也希望能夠和我非常在乎的人結婚。」

Yu自言自語,似乎很嚴肅地思考我的話。

「如果那個人就和妳一樣,我會很開心的,Christine。」

「和我一樣?」

「妳是最棒的。」

「你又在說笑了。」Yu又回到之前那個開心的樣子了,我很高興。他對我眨眼,調皮地笑笑。

而禮車像是脫離窒礙般地,開向寬廣、平坦的道路。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城鎮。

「那麼等會見了,希望妳能找到很棒的禮物。」

「我會仔細找我要買的。」Christine開朗地笑笑,向Yu揮手道別。

Yu下了車,看著Christine離去,直到再也看不見她為止。

「如果我能和我最在乎的人在一起...?」Yu無意識地重複她的話。

接著,他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面孔,那個人正在過馬路。

「你準時到了,Yu。」Kaneda爵士說。

「您不需要親自出來的,我可以到您家去拜訪。」

「我剛才和人有約,所以沒關係。我方才看到的那人是那個設計師女孩嗎?」

「是的,您為什麼這麼問?」

「噢,沒什麼。」

「我知道了。我們要走了嗎?」

「嗯,但在走之前,我要打個電話。」

Kaneda爵士走出Yu的視線範圍,拿出他的電話。

爵士離開時,Yu注意到一些事情。爵士的眼中閃現可疑的目光。

「我剛剛給你看的照片中那個女孩,她就在這裡...我正在朝我計畫的方向前進,我不能放過這次機會。」

Kaneda爵士看著Christine離開的方向,殘酷地笑了。

 

「到處都找不到...」

我和Yu分開之後,逛了很多家店,但我逛遍整條街的店,就是找不到我要買的禮物。

「我的音樂盒是我祖母給我的...難道它會是骨董?」

在我找音樂盒的時候,有位店員給了我一張地圖,上面標出我可以在哪裡找到骨董店。

「如果妳在找骨董,這家店會是最好的選擇。」

「非常謝謝你!」我拿過地圖,對店員微笑。

 

「這真是很棒的一家店。」我沿著地圖上的指示轉彎,臉上還在微笑。

然後我聽見微弱的腳步聲跟在我後面。

「她還真善良,走到一條沒有人的街上。」

「這樣就省去我們抓她的麻煩了。」

我轉身,看見好幾個看起來像是街頭流氓的人向我走過來。

 

正當Christine面臨危險時,Yu敲Glenn辦公室的門。

「殿下,Kaneda爵士來了。」

「好,我等等再見他。」Glenn的表情有些遲疑,他皺起眉頭,告訴自己要克服對這個男人的厭惡。

此時,他看見爵士站在Yu身後。

「不需要,總是麻煩你親自來見我。我想有時候我得自己來拜訪你。」

「叔叔...」

12-E5579586-6793-960  

他開門讓爵士進來,幾顆汗珠凝聚在他的額頭上。

「這真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辦公室啊,我很高興看到年輕的Glenn王子能夠長成一位有責任心的成年人。」

「這要感謝你對我的幫助,叔叔。」Glenn王子掛起笑容,看著Kaneda爵士。

Glenn2  

「客套的話就免了,別說這個...今天怎麼不見那個和你在一起的年輕女人?」

「她不是我的秘書,她是設計師。她沒有理由待在我的辦公室。」王子說。

「噢,我知道了...我想起來了,我剛剛在來的路上,看到一個跟她很像的女人。」

「她有可能出去了。」

Glenn  

「但是我很在意...我看到她往不安全的地區走過去了,真奇怪。」

「這是一個慌亂人心的假設,維護地區安全是我們的責任,我會向國會提出這個議題。」

「這真是很棒的想法,我看你已經習慣你應承擔的責任了。」

Kaneda爵士注意到Glenn王子一邊回覆,臉色卻變得蒼白。

Glenn王子努力想讓自己狂跳不止的心冷靜下來,好保持他的鎮靜,但是他緊握拳頭,指甲深嵌入肉中。

 

「小姐,別跑這麼快嘛!」

這些流氓染著一頭刺眼的髮色,我想甩開他們,但是他們越來越近;我邊跑邊回頭,想逃離他們,卻被逼進暗巷。

「別靠近我! 如果你們再靠近我一步,我就叫警察了!」我瞪著這些流氓,拿出手機。

我應該怎麼辦...? 我越想逃離他們,卻越來越遠離主要道路。

「別這麼沒禮貌嘛,我們又不會做什麼。」

「是啊,我們是『還』不會做什麼。」

他們互看彼此,然後粗聲大笑。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誰...? 誰都無所謂,我需要求救!

我心急地接起電話,驚訝地聽到Glenn王子的聲音。

「妳在哪裡?! 告訴我!」

「我、我不確定...我一直跑,卻不知道自己往哪個方向去了...」

「看看妳四周然後告訴我妳看到什麼! 快!」

「我看到旁邊有座塔,對面則是有架高的火車纜線...」

我只說了這些,其中一個流氓就抓住我的手臂。

「抱歉囉,我們不能讓妳求救。」

「放開我!」

Glenn王子...

我在心中用力念著他的名字,祈禱他能夠幫我些什麼...

「啊!!!!」

我轉向聲音的來源,看到其中一個金髮的流氓躺臥在地。

接著我看到粗重喘氣的Glenn王子,站在倒臥在地的流氓旁。

Glenn7   

「你們最好放開她...」

「不然你想怎樣?」其中一個流氓不屑地用鼻孔瞪著Glenn王子。

突然,Glenn王子身形一移,將那男子手臂一扭,接著那人便飛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

「混帳! 你以為你是誰!」

「這是我的底線了!」Glenn王子使用類似合氣道的招式,快速地把剩下的流氓都解決掉。

 Glenn王子好厲害!

「走吧!」

「好、好!」

王子抓住我的手,向主要道路跑去。

 

「妳在那種地方做什麼! 女人不可以單獨在那種地方逗留! 如果妳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走到主要道路,Glenn王子停了下來,他轉身面對我。

在他的眼裡不只有憤怒,還有其他的情緒...

他在擔心我...

「如果發生什麼事,妳還能怎麼挽回! 白癡!」

「白、白癡?! 又不是因為我想去所以才走到那個地方的!」

「那妳在做什麼?」

「我只是到附近的店看看,看能不能找到Alan的生日禮物...但我沒發現我被那些人給纏住了,我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Glenn聽完我解釋,不自在地把視線別開。

Glenn王子6

「我說過我們會再討論Alan生日派對的事,妳為什麼不先來找我?」

「你好像很忙,而且...」我們最後一次談話的時候,我惹他生氣了。

我話說到一半,沒有再繼續說下去,而Glenn王子似乎知道我要說什麼,他的視線有些游移。 

「我們該走了。」Glenn王子低聲說著,他邁步向車站前進。

「去哪裡?」

「我們要準備派對,對吧? 如果我把事情交給妳去辦,那會變得很麻煩的,所以看來我也得幫忙了。」

「殿下...」

Glenn2  

Glenn王子嘲弄地笑笑,然後又恢復平常和我說話的方式,我看著他,覺得又回到我們原本的樣子了。

「我們要先從找禮物開始嗎? 那些傢伙大概還在附近繞,所以我們坐車到下一站去找吧。」

「王子會坐火車嗎?」我問。

「我沒帶錢包! 而且我的手機沒電了...」

Glenn10

「那你怎麼到那裡的?」

12-E5579586-6793-960   

「當然我叫我的司機載我,但是沒有手機我沒辦法聯絡他。所以我們到底要不要上火車?」

「坐火車我是沒關係啦...但是殿下你像這樣在街上閒晃沒有問題嗎?」

他的女粉絲大概會把我們團團圍住...

「我不需要妳來告訴我,我已經想好了。」他笑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副眼鏡。

他抓抓頭髮,把眼鏡戴上。

「現在沒問題了吧?」王子對自己的新造型滿意地笑笑。

但是還有一件事困擾我,或許他沒有注意到...

「沒人看到你來這裡嗎?」而且我很確定那些流氓注意到他了...

我猶豫地打斷他的話,王子驚訝地睜大眼睛。

「?!」

「你沒想到,對吧?」

「噓!! 我覺得其它事更重要! 如果妳一直站在這裡說些蠢話,我就把妳丢在這裡了!」

王子避開他的視線,他的臉紅了。

他想都沒想到要隱藏自己的身分,就跑過來救我...他表現得如此在乎,讓我心裡覺得非常開心。

 

很快地,我和王子前往下一家店,我們一起買了很多派對要用的東西,而且找到了禮物。

 

「你覺得Alan會喜歡這個我們自己辦的派對嗎?」

「妳已經這麼用心了,他會喜歡的。」

在黃昏時的車廂內擠滿了人,太陽即將下山了。

我和王子站在車廂內的某個角落,我低聲地說: 「但是殿下也幫了很大的忙。」

「我之前讓他這麼沮喪,我想彌補他,我從來沒想過要計畫這些看似很簡單的事情。妳真的很奇怪...但是是好的方面。」

Glenn王子...

「所以我謝謝妳今天所做的一切。」Glenn王子充滿誠意地表達他的感謝。

此時,火車的門慢慢地開了,一大群的通勤族擠進了車廂。

「啊啊,現在是下班的尖峰時段。」我得找個地方抓著...

1. 抓我周圍的東西。

2. 試著找東西抓住。(O)

有沒有哪裡可以讓我抓住的?

我環顧四周看有沒有把手可以讓我抓,此時火車轉彎,車廂晃動起來。

我快站不住了...

在我快要跌倒的時候,王子抓住我,把我拉近他。

「過來。」

「殿下...」

他用手環抱住我,讓我不至於跌倒。

在他的懷抱中,我幾乎忘記我們現在在火車上。

我可以聽到他的心跳聲...

「妳有受傷嗎?」

「不,我沒事。」

「沒事就好...」Glenn王子小聲地說,他點點頭。

雖然和他靠得這麼近讓我很緊張,但我同時也清楚他很在乎。

「我很抱歉,得讓你這個樣子..」

「妳不需要為此道歉,但是妳不是已經習慣坐擠滿人的火車了嗎?」

「我是已經習慣了,但不代表我平衡感很好啊。」

「所以意思是我比妳還要擅長搭火車囉,至少我不會跌倒。」Glenn王子嘲笑我,他的頭望向前方。

我才不要讓他得意,所以我就回嘴: 「你的平衡感可能很好,但事實上是因為你忘記帶錢包了,所以我們才要坐火車,所以你的論點毫無意義。」

「妳在反擊我嗎?」

「噢! 有些事情讓我很疑惑...」

「什麼事?」

「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裡的?」

「?!」

他是不是問了Yu? 但是他似乎在我接電話前就知道我有麻煩了...

Glenn王子聽到我這看似很單純的問題,表情些微變色。他好像想隱瞞一些事。

「這問題現在重要嗎? 我們到站了。」王子撇開視線,我們隨著人潮一起出了車廂。

我跟在他後面,腦中充滿了問號。我的疑問有什麼問題嗎?

 

「所以我們要從這裡搭公車回家嗎? ...我回去以後會付妳錢。」

「不用啦,我總是受到你的照顧。」

Glenn王子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每次我看到他這表情,我就會覺得和他很親近。

和王子一起搭公車呀...而且我們還一起去逛街,幾乎就像是一個真正的約會了嘛。

當我在想這些事時,王子看著太陽下山的地平線。他似乎在想今天發生的事,嘴角的弧度上揚。

「我想今天也不算太糟,和妳到處逛逛一點也不會無聊。」

通常他都是語帶諷刺地說這些話,但是今天他的口氣卻很真誠。

在夕陽落日的照射下,Glenn王子看起來像是在閃閃發光。

這時我發現,自己總是很自然地會把王子放在心上。

「我們走吧。」Glenn王子轉身向我,把手伸出來。

在我要伸出手時,突然...

「找到他們了!」

三個男人的影子出現在Glenn王子的後方,他們是剛剛那些流氓!

「小心你後面!」

「喝!」

「吃我這拳!」

Glenn王子快如閃電轉身,同時,一個流氓對王子揮出右直拳,王子精準躲開,擋住對方的攻勢。

「該死!...你偷襲?」

他的眼鏡...

眼睛鏗地掉落在人行道上,王子雙拳緊握胸前,怒目看著這群流氓。

路過行人從旁經過,注意到站在那的Glenn王子。

如果他們發現這是Glenn王子,那麻煩就大了!

我心裡覺得焦躁,拳頭緊握到痛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