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非原創作品,乃App乙女文字遊戲Be My Princess之翻譯作品。

Dress for Love~Sweet Story~

鳥囀隨風吹送而來,太陽即將下山,我搭乘禮車到達了Nobel Michel城堡。

「王子要我穿著禮服出席派對...希望這件還可以。」我低頭看著自己所設計的禮服,這件禮服設計很複雜,卻很可愛,背後還綴有緞帶綁成的蝴蝶結。

我對這件禮服感到驕傲,但是不確定是否適合這個場合。

大概會有許多名人參加吧...

在我思肘之時,禮車的門慢慢打了開來。

「感謝您的光臨,Christine小姐。」

「很高興又看到你了,Zen。」(Zen是Roberto王子的隨侍,隨侍中裡面最帥的一個。)

我低頭行禮,Zen則是優雅地鞠躬,他輕輕地扣我的手。

「Glenn王子正在大廳等妳,我領妳到那裡去。」

「謝謝你。」

希望Glenn王子一切都好,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看到他了,覺得有點緊張。

我試著控制自己的呼吸,踏入Nobel Michel城堡的大門。如同往常一樣,這座城堡豪華的讓我驚訝不已,但是卻似乎比平常還要安靜。

我很確定我最後一次來的時候,這裡熱鬧得多。

「不好意思,請問今天在這裡舉辦的是什麼樣的派對? 好像不是很多人...」我疑惑地問了在旁的Zen。

「今天媒體禁止進入,因為這場派對是為6國王子以及他們的親友所舉辦的。另外還有一些國外的元首及貴族是Michel閣下個人邀請的。」

「是、是這樣啊...?」

所以看來只會有名人中的名人會來這裡...我在這裡真的沒關係嗎?

我想著自己是多麼渺小,此時,我聽到有人在我後面愉悅地大笑。

「噢,是你啊,我親愛的Christine!」

「這個聲音...」

「一開始我以為妳一定是某位公主,所以就多看了一眼。妳剛剛看起來好像一隻發抖的可愛小兔子,所以我又確認了一次。」

說這句話的人,是Roberto王子。

「我沒有發抖...」

「真的嗎? 妳今天看起來好美,這件禮服很適合妳。」Roberto王子看著我,眼神充滿讚嘆。他直直地盯著我,讓我開始感到困窘。

「謝、謝謝你!」

「每次妳做這個表情的時候,看起來總是特別可愛。妳戀愛了嗎? 我可以擅自希望我是那個妳墜入愛河的對象嗎?」

「欸?」

「妳願意和我共飲香檳,聊天直至早晨嗎?」Roberto頑皮地笑笑,他深深地看入我的眼裡。

這時,生氣的腳步聲踏響大廳而來。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是我邀請來的,沒經過我的同意,請不要把她帶到別的地方去。」

Glenn8  

Glenn王子直視著Roberto王子,Roberto王子一看到Glenn王子滿臉嚴肅,就笑了起來。

「原來是這樣啊...你應該早點說的,我知道了...Glenn王子終於...」Roberto王子意味深長地點點頭,好像知道了什麼事。

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在我耳邊低聲說: 「那麼我讓你們兩個獨處囉...等等要告訴我進展如何,親愛的Christine。」

「呃,嗯...」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Roberto王子充滿興味地大笑起來,他拍了一下Glenn王子的背,消失在大廳中。

「既然Glenn王子來了,那就恕我先行離開。」Zen低頭行禮,跟著Roberto王子一起離去。

我和Glenn王子無言對望,現在剩我們兩人,我們之間的氣氛尷尬起來。

Glenn王子好像很生氣...不知道他還好嗎?

「為什麼妳讓他這樣逗妳?」

「他沒有! 我們只是剛好遇到,在聊天而已。」

「意思就是他在逗妳。Roberto王子特別危險...妳一點都沒有意識到,而且這件禮服不會太漂亮了點嗎? 如果妳這樣穿,會讓男人們都圍繞在妳旁邊的。」

Glenn王子6  

Glenn王子打量我的禮服,嘆了口氣。我不是為了引人注目而這樣穿的...

「我這樣穿是因為我會和你見面。」

「欸?」

12-E5579586-6793-960  

「下次我會小心一點的,對不起。」我把目光投向地面,Glenn王子則是不自在地撥了撥頭髮。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妳不要道歉。」

Glenn9  

「咦?」

「我剛剛說錯話了,我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因為我想說的都被Roberto王子槍先一步了,所以我...」

這是否意味著...他在嫉妒? 我好奇地看著Glenn王子。

「...」

他的表情柔和了起來。他轉向我,伸出手。

Glenn2  

「妳看起來很美。這件禮服很適合妳,而且...」

Glenn王子嘴唇靠近我的耳朵,他的臉紅了起來。

「我很開心見到妳。」

「謝謝你,我也是。」我把手放在他的手掌心上,開始覺得有點害羞,Glenn王子彎身在我手上吻一下。

Glenn...

「要走了嗎?」

「好。」

我們對看一眼,一起走向派對大廳。一走進大廳,巨大水晶燈的燈光從四面八方投射而來,我看見貴族們都穿著美麗的禮服,水晶燈光照在他們衣服上,閃閃發光。

「你不覺得我好像走錯地方嗎?」

「沒這回事,妳和我一起出席這場合,就得表現得符合場面。我之前沒有帶妳來,是因為我覺得妳會被眾人所嘲笑。」

Glenn王子站在我身邊,表情顯得尊貴,但我沒辦法不去注意我周遭的人。希望這時不會有人說我的階級太低...

 

雖然我知道妳有進入皇室的野心。

 

自從那天Kaneda爵士嘲笑我後,我就無法不去在意我的社會階級。

「在Glenn王子旁邊那位小姐,我之前沒見過她。」

「我也沒看過,不知道她是出身自哪個家族的?」

周遭穿著美麗禮服以及穿戴貴氣珠寶的貴族女士們開始交接耳語,傳到我的耳裡。

我緊緊閉上眼睛,然後,Glenn王子緊捏我的手。

「沒事的,相信我。」

「Glenn...」

「她看起來很美,和殿下很相配。」

「她的禮服也好美噢,真想問她是哪位設計師幫她設計的?」

咦?

我驚訝地抬頭看Glenn王子,他對我笑。

「看吧,就像我剛剛說的。妳很漂亮,妳要對自己更有自信。現在,我們得找人幫忙照顧Alan,而且現在沒有媒體,所以今晚派對就是我們兩人的時間了。」

Glenn王子走向桌子,拿起兩杯香檳,遞了一杯給我。

「感覺就像在作夢一樣。」我說。

「而且當我們一醒來,就會發現我們睡在這名為皇宮的床上。」

Glenn王子笑了笑,接著說: 「對了,有件事妳得注意,如果妳不想馬上從夢裡醒來的話。」

「是、是的?」

Glenn王子靠近我耳邊,眼睛看著周遭眾人。

「我叔叔就在這裡,不要讓他注意到妳。」

Glenn8  

「嗯,好...」

「如果他來找妳搭話,我會保護妳的。」

「你很可靠。」

「妳現在才知道嗎?」

Glenn2  

Glenn王子舉起手上的高腳杯,我跟著他的動作,輕敲一下杯子。泡沫從金色的液體浮出,就像我們的微笑一樣...

謝謝你,Glenn...我知道如果待在他身邊,一定能夠享受愉快的時光。

 

「你今天看起來非常好啊,Glenn王子,趁現在好好自得其樂吧。」

Glenn王子和Christine愉快地笑著,Kaneda在大廳的角落看著他們,冷笑了一聲。

 

「好舒服的風啊...」我伸展雙臂,感覺風吹在我的臉上。剛才在大廳中我覺得有些熱,現在感覺涼了些。

我好像有點喝醉了...

「可以在Nobel Michel城堡喝香檳,不管是誰都會很羨慕吧...」...就像一場夢一樣...而且還有一位王子陪在身邊。

我用手支著臉,從窗戶看著派對大廳。Glenn王子正在微笑著和Michel閣下談話。

「那和他看著我的表情不一樣...那是王子的表情。」他才18歲...但是他看起來完全不像。

但是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生氣,也會大笑,或許只有我和Alan才知道Glenn王子的這一面吧。

我想著這件事,這時注意到有人從花園出現,慢慢走向我。

「有什麼人在那嗎?」我警戒地出聲詢問。

一名男子現身,他穿著一件牛仔褲,看起來很突兀。很明顯地,他不是來出席派對的。

「妳是Pearl小姐嗎?」

「咦?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Simon,我在Wednesday Weekly周刊工作,可以打擾妳幾分鐘的時間嗎?」

他是記者?

「不好意思,但我想媒體今天是不能參訪這裡的。」

「噢,我是例外,某位貴族有發邀請函給我...我放在哪呢...算了,我可以先拍張照,然後開始訪談嗎?」

「等一下...什麼?!」

他沒有經過允許就進來這裡嗎?

我快步離開,跑到花園裡,想要盡可能和他拉遠距離,但是這位記者卻緊咬不放,拿著相機緊追在後。

「一張照片又不會怎樣? 如果妳可以回答我幾個問題,我會給妳些報酬的! 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Pearl小姐?」

記者嘲弄地笑著,接著我聽到快門的聲音,我馬上躲在樹後,不讓他拍到我。

如果讓他在這裡拍到我,會給Glenn帶來很嚴重的問題!

「找到妳了! 笑一個!」

他找到我了...!

閃光燈亮起來,我試著用手把我的臉遮住,同時,相機掉到地面上。

「誰准許你進來的? 回答我!」

Glenn7  

「Glenn!」

「殿、殿下...」Glenn王子扭住記者的手,記者的表情痛苦,粗重地喘氣。

這時,Roberto王子以及Edward王子從樹叢後走出來。

「妳沒事嗎,Christine小姐?」

「你從哪進來的?」

Roberto王子及Edward王子冷冷地看著記者。

這時,記者掙脫Glenn王子,拔腿就跑。

「我會把這件事寫進去的! 你們等著瞧!」

「該死,他跑走了! 妳沒事嗎?」

Glenn7  

Glenn王子蹲下身來看著我。

「是的...我只是嚇到而已...我沒有受傷。」

「嗯...那就好。」Glenn王子聽到我的回答,鬆了口氣。

「不用在意我,讓他就這樣跑了沒關係嗎?」我說。

「目前為止都不會有問題,只要把事情告訴Zen。他這麼輕易就混進來,不代表他能夠輕鬆逃出去。」

「我馬上把他的長相傳達下去。Louis,做些必要安排。」Edward王子吩咐在旁的隨侍。

「是的,殿下。」

「他把相機給丟下了,所以只要看相機底片,找出相機主人並不是難事。」Roberto王子在旁建議。

太好了...看來我們能在這件事演變成大問題前就解決掉...

「我很抱歉造成你們的麻煩。」Glenn王子對Edward以及Roberto王子鞠躬,Roberto王子則是微笑以對。

「嗯...我們會把剩下的事情交給你處裡。」Roberto王子說。

「不用擔心我們,我寧願你多顧慮Christine一點。」Edward王以一如往常體貼地說。

「是啊,你這樣的話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有趣。為什麼你們不乾脆溜掉啊?」

「那樣...」Glenn王子皺起眉頭。

「我們會編些理由告訴Michel閣下的,所以你們不用擔心。」Edward王子寬懷地微笑,他輕輕地拍Glenn王子的肩膀。

 

如此這般,我和Glenn王子離開了派對,遁入夜色之中,安靜地上了禮車。

Nobel Michel城堡的燈火通明,照亮了湖面,很難相信我幾分鐘前還在那個地方。

「我很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那不是妳的錯。」Glenn王子不等我說完,就打斷我的話。接著,他的臉上出現後悔的表情。

「嗯...我...我不是在對妳生氣,好嗎?我的意思是,那是我的錯。我只是想讓妳開心,結果卻把妳又捲入我的問題之中了。」

他回頭惋惜地看了城堡一眼,城堡慢慢消失在視線中。

突然,他的眼睛亮了起來,好像下了什麼決定,他將我放在腿上的手輕柔握起,專注看著我。

Glenn-CG  

「妳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咦?」

「妳...我的意思是,我想帶妳去另外一個地方,Christine。」

「另一個地方?但是這樣沒關係嗎,我們不用再回城堡去?」

Glenn王子的臉靠近我,因此我無法再說下去。然後,他把手指輕輕放在我的唇上。

「妳想回去嗎?」

Glenn...

「我想和妳獨處久一點。現在,我不想回去那裡扮演王子的腳色。」

Glenn王子深深看入我的眼眸中,輕輕捏我的手,如同回答般,我也輕捏他的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