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8.jpg  

3838的參觀人數很久以前就已經被峻哥踩到了

不過那時候因為有其他要畫的+後來的國家考試,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畫出來...真不好意思~~

(人數都已經6千多了,竟然現在才還!!!!)

這次畫的是J哥家的女兒,根據設定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傲嬌型女兒~~

據說他們是雙胞胎,一開始不知道的我,一下子看到開朗的一下子看到冷酷的,還想說這是傲嬌在哪裡wwww

3838hit-峻哥女兒   

不好意思,讓我一畫感覺整個形象都變了

而且他明明是個羅莉被我畫成半御姐,峻哥對不起你就當作他長大了吧....(喂)

峻哥和我是在鐵傲上的繪圖技研版認識,他比較專注在人物的骨架肌肉的畫法,這點我就不太行了

雖然專注的領域不同但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就是比較熟~以後骨架肌肉什麼的,就麻煩你多多指教了

 

這次稍微認真一點塗,大概花了........6~7個小時吧我想?

這次嘗試了紫色系的畫法,構想是想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一開始那個小房間~

絲襪我很希望可以畫成有點半透明的樣子,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表現出來....

覺得自己的塗繪能力還是不夠,得多多觀察好的作品才行

另外,這張完全沒有用到SAI,完全是用PS畫出來的圖,看來我對PS的操作已經變的比較得心應手了,

果然有嘗試有上手,我會繼續努力~~!!

 

題外話,說到顏色,昨天跟祐祐聊天的時候,提到他在學彩色心理學

我給了他三種喜歡的顏色還有一種不喜歡的顏色

他馬上就分析出我的想法跟個性,看了還頗驚訝的~~

以前我都不相信Freud那套潛意識跟意識那些,覺得被精神分析學派一治療後好像通常都會變的越來越糟...

不過看起來潛意識也不是沒有道理,至少我覺得我只講了顏色就被看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