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標題封面版).jpg  

關於封面真的是我愚蠢了,我在打字的時候,不知為何完全沒有想到"語"應該要是"羽"才是,

一直到好幾天以後才發現自己打錯字了,不過其實也可以通,就當作美麗的錯誤吧...(牽拖

 

來說一下落選的心得好了,

這篇在去年的時候有投稿過東立13屆的少女短漫賞,

今年四月公佈的時候雖然有入選,不過在六月公佈的時候落選了~

在公佈以前就知道知道結果的我,當時當然有被打擊到,

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消極悲觀,到後面的用正面心態去面對自己的缺點跟不足

向朋友詢問閱讀後的感覺還有建議,甚至還打到東立的編輯部去詢問有哪些缺失的部份

期間謝謝朋友們給我的鼓勵與安慰,我真的覺得我週遭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最後我終於能夠調適成,感謝東立的編輯給了我打了一巴掌般的痛與省悟

讓我在這篇用謙虛的態度學習到了很多自己原本都不知道的不足,

希望下次在畫投稿作品的時候,我會變的更好: )

 

後來這份稿我拿去投了尖端第一屆的原創漫畫新人獎,

在今天公佈入選名單的時候,我又落選了囧rz

當然原因可能有很多,

我可以不斷猜測,但不管怎麼樣都無法了解尖端編輯評選的考量,

(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滿想問我落選的原因)

畢竟短漫評選本來就是一個主觀的過程,

不管我有多認真多精心多努力,落選就是落選,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不管怎麼樣,盡力過了就好,收拾情緒再繼續往下走。

 

另,作品解構會放在另外一篇,有興趣者可以去點閱

解構文 

密碼依提示

 

+++++++++++++++++++++++++++++++++++++++++

以下一些心情

在這篇被打臉兩次以後,

當然會開始懷疑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與才能。

曾有人對我說過,畫畫目前對我而言,是個高度的興趣,但是還不至於到夢想,

因為我還沒有竭盡全力來強化自己的能力,

不得不說這是真的,我有很多考量還有許多必須擔心的事情,

總言之就是我無法把全力投注在這一塊。

在周圍有許多朋友將漫畫家當作夢想的同時,

在起跑點我就已經輸了一截,

我的位置卡在一個奇妙的不上不下的地方

不過,畫畫是一輩子的興趣,

就算我一直被打臉,我希望以後我都有堅持下去的勇氣與毅力

再說一次,

我沒有才能,但是我願意繼續努力。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