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肖像

這是去年年初畫的作品,有一段歷史了,我的彩稿繪畫史(?)已經停留在這裡,真的很不好意思過了這麼久還是只有這一張 

今天在整理電腦裡的舊作品時發現這樣的圖片

公主的肖像(特效版).jpg 

媽呀!!!我的電腦裡怎麼有這麼恐怖的圖片!!!

這張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娃娃是師父南方大表哥的傑作

都是因為我想把圖片改的很恐怖,可惜我只會噴幾滴血

南方師父: 妳噴血噴的太小家子氣了!!!

於是就幫我噴了一張,真的是驚嚇指數破表

我研究了他的圖層後自己噴了一張

公主的肖像-詭異版.jpg 

感覺完全不一樣但是也和我設想的差不多了

實在是太感謝師父示範了這麼嘆為觀止的技術

但我好久沒畫彩稿了,都快忘記顏色怎麼塗了(現在的我只能說.......我不會畫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